通知公告
材料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 材料公示 >> 正文

黄丽华7.7-7.14赴新加坡参加学术会议总结

2019-07-20  点击:[]

 

一、出访国家、任务、日程安排、往返航线

应第10届计算方法国际会议(ICCM2019)组委会邀请,建设工程学部黄丽华教授于201978-13日赴新加坡参加学术会议。具体行程总结如下:

77日晚抵达新加坡

78日注册报到,领取会议日程安排等相关资料

     79-713日参加会议并做了分会场口头报告

714日离开新加坡返回北京,当日返回大连。

二、会议介绍

该会为关于计算方法、数值建模和数值模拟领域的世界范围会议,主要针对最新科学方法、工程应用以及相关领域的热点问题的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交流,是曾经在意大利、中国和美国等国家举行的系列会议。

三、经费来源和预算

本次出访费用从个人科研费支出。

四、开会总结

         应新加坡科学技术研究局Fangsen Cui教授邀请,建工学部黄丽华教授于201978日赴新加坡参加第10届计算方法国际会议(ICCM2019)。与会期间,黄丽华做了分会报“Numerical Analysis on Inelastic Buckling of Cold-formed Thin-walled Channel Column”,并听取了多位学者的大会报告和分会报告,与国际同行就感兴趣的研究方向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了解到本领域的最新进展。714日黄丽华教授离开新加坡回国。

 

 

 

2019720

上一条:赵胜川赴斯里兰卡参加学术会议校内公示 下一条:于龙、孙艳萍7.7-7.11赴新加坡访问总结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