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材料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 材料公示 >> 正文

王文渊7.27-8.4赴日本学术访问总结

2019-08-19  点击:[]


 

应日本广岛大学姜影助理教授邀请,我单位王文渊于2019727-84日,赴日本广岛大学进行学术访问。

广岛大学(Hiroshima University)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广岛县东广岛市的一流国立大学。广岛大学有东广岛、霞、东千田3个校区,它是日本16所全学科大学院重点化大学之一,也是TOP20研究大学的重要成员。广岛大学拥有文学、理学、工学、法学、经济学、教育学、医学等十一大院系,是一所综合性极强的高等学府。

本次学术访问主要内容包括前往广岛大学与日本广岛大学姜影助理教授团队就本科教学模式和学生培养方案展开深入探讨;并进行相关学术领域的交流等。

通过本次出访,促进了我方本科教学模式的完善;加强了两校之间的学术交流。

 

具体行程:

日期

活动内容

住宿城市

7.27

上午

大连(出境)-广岛(CA153),10:40起飞,13:40到达(航班起降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城市:广岛

下午

听取广岛大学本科课程—工程编程基础

7.28

全天

听取广岛大学本科课程—流体力学、材料力学

城市:广岛

7.29

全天

听取广岛大学本科课程—运输系统工程

城市:广岛

7.30

全天

听取广岛大学本科课程—河流工程、海岸工程

城市:广岛

7.31

全天

听取广岛大学本科课程—水文学

城市:广岛

8.1

全天

听取广岛大学本科课程—城市和区域规划

城市:广岛

8.2

全天

与日本广岛大学姜影助理教授团队就本科教学模式和学生培养方案展开深入探讨

城市:广岛

8.3

全天

与日本广岛大学姜影助理教授团队进行相关学术领域交流

城市:广岛

8.4

全天

广岛-大连(入境)(CA154),14:40起飞,15:45到达(航班起降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上一条:刘海星7.20-7.28赴荷兰学术访问总结 下一条:胡志强7.27-8.2赴美国参加学术会议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