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材料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 材料公示 >> 正文

卢鹏8.5-8.25赴芬兰学术交流总结

2019-08-28  点击:[]


 

201985日至825日期间,卢鹏赴芬兰气象研究所进行了学术交流,取得的主要成果包括:

1.    与芬兰气象研究所极地海冰研究组科学家进行了学术交流,开展了题为《Field Observations on ice in Ulansuhai boreal Lake, Inner Mongolia, China》的汇报。

2.    与芬兰气象研究所程斌研究员进行了学术交流,探讨了海冰和湖冰侧向融化的观测与模拟问题。

3.    与芬兰科学家共同参观了Lammi观测站,就冰的现场观测设备和技术进行探讨。

4.    与芬兰气象研究所和赫尔辛基大学的合作者讨论了合作论文的意向并开始撰写。

5.    确认了芬兰合作者秋季来华访问的具体事宜。

6.    双方讨论并确认了下一年度的国际交流合作的申请事宜。

 

具体行程如下:

2019.8.5        离开北京到达芬兰赫尔辛基

2019.8.25     离开芬兰赫尔辛基回国(826日到达大连)

 

上一条:乔东生8.8-8.20赴英国学术访问总结 下一条:刘俊赴韩国参加学术会议(访问)校内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