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材料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 材料公示 >> 正文

刘锴8.18-8.24赴日本参加国际会议总结

2019-08-30  点击:[]

刘锴教授自2019818日至824日赴日本参加2个学术会议,其中818-21日参加了在神户市举办的第六届国际选择模型会议,参加了3次邀请报告和10多个分论坛,了解最新选择模型的国际前沿理论和方法,口头介绍了本团对开展的基于深度学习的动态网络拼车出行需求时空预测的实证研究,与会议主席英国利兹大学Stephane Hess 教授,日本名古屋大学山本俊行教授商讨在华举办该系列会议的想法。

822-24日参加了在札幌召开的,由日本北海商科学园承办的第十届城市交通、旅游和交通出行行为研究国际会议。与会期间,做了题目为“An empirical study on spatio-temporal demands prediction of dynamic internet based ride-sharing by using deep learning 基于深度学习的动态网络拼车出行需求时空预测的实证研究”的口头报告,介绍了中国成都市网约车出行需求的时空需求预测研究的进展,以及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方法的应用。844日启程返回大连。

汇报人:刘锴

2019830

上一条:吴智敏6.18-8.1赴西班牙、法国学术交流总结 下一条:陈滨8.18-8.22赴立陶宛参加国际会议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