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材料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 材料公示 >> 正文

Yueyue Fan 7.27-8.6赴挪威、瑞典参加学术活动总结

2019-09-11  点击:[]


一、日程安排

2019年第十五届国际随机优化年会(ICSP 2019)及瑞典查尔莫斯理工大学的邀请,Yueyue Fan教授代表我校前往挪威特隆赫姆参加学术会议,并前往瑞典查尔莫斯理工大学进行学术访问。具体行程如下:

727 离开南京,前往北京

728 离开北京,同日抵达特隆赫姆

729-82 参加2019年第十五届国际随机优化年会(ICSP 2019),并做会议报告。2日晚离开特隆赫姆,抵达斯德哥尔摩。

83-84 前往哥德堡,访问瑞典查尔莫斯理工大学

85-86 5号离开哥德堡前往斯德哥尔摩,并从斯德哥尔摩离境,6号抵达北京,并于当天返回南京

二、总结

ICSP是随机规划学会(SPS)的主要活动,是数学优化学会的技术会议,聚集了研究不确定性下决策的研究人员、工业和机构部门的实践者,分享最新的理论和应用成果。这次会议致力于展示这一领域以及相关科学领域的最新技术。

Yueyue Fan教授于729-82日代表我校参加了2019年第十五届国际随机优化年会(ICSP 2019),并于“Statistics and machine learning”和“One and two level equilibrium”上发表邀请报告,与国际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83Yueyue Fan教授前往瑞典瑞典查尔莫斯理工大学进行学术访问,共同讨论了有关网络数据整合与网络数据修正等方向的学术合作,交流了随机优化以及数据推理方面的学术问题。

上一条:赵胜川赴法国参加学术交流校内公示 下一条:徐云泽赴澳大利亚参加学术会议(访问)校内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