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材料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材料公示 >> 正文

唐国磊9.17-9.21赴葡萄牙参加学术会议总结

2019-09-23  点击:[]

应“International Multidisciplinary Modeling Simulation Multiconference”会议组委会联合主席意大利卡拉布里亚大学Francesco Longo教授的邀请,建设工程学部副教授唐国磊及研究生秦明于2019年09月17日-2019年09月21日赴葡萄牙里斯本参加2019年“International Multidisciplinary Modeling Simulation Multiconference”国际会议。

一、出访人员

唐国磊副教授 秦明研究生

二、实际行程

日期

活动内容

地点

2019.09.17

全天

离开大连,抵达葡萄牙里斯本

里斯本

2019.09.18

上午

注册报到,大会开幕,主题报告

里斯本

下午

听取学术报告,与参会学者交流

2019.09.19

上午

听取学术报告,与参会学者交流

里斯本

下午

会议邀请专题报告,学习当前领域的研究重点

2019.09.20

上午

听取学术报告,与参会学者交流

里斯本

下午

听取学术报告,离开葡萄牙里斯本

里斯本

2019.09.21

全天

抵达大连

大连

三、会议收获

本次会议是一个学术交流和经验分享的平台,会议邀请各国学者进行主题报告、学术演讲,主题涵盖港口规划、系统仿真基础理论、多智能体系统等热点技术与前沿研究。在会上,唐国磊、秦明密切关注其他学者的研究进展,研究生秦明做了题为“Simulation Based Evaluation of the Capacity of Liuheng LNG Terminal”的学术报告,介绍了我校在港口系统仿真与优化等方面的研究成果。会后,唐国磊、秦明与参会的仿真领域权威学者进行了深入地学术交流,为今后的科学研究开拓思路,为进一步的交流合作创造机会。

上一条:郭子坚9.16-9.22赴葡萄牙里斯本参加学术会议总结 下一条:赵胜川赴越南参加学术会议校内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