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材料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材料公示 >> 正文

郭子坚9.16-9.22赴葡萄牙里斯本参加学术会议总结

2019-09-23  点击:[]

应《TH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HARBOR,MAEIRIME AND MULTIMODAL LOGISTIC MODELLING AND SIMULATION-HMS2019》会议主席Dr.Francesco Longo的邀请,我单位郭子坚教授于2019年9月16至22日赴葡萄牙里斯本参会并发表论文,具体行程如下:

9月16日 离开大连

9月17日 抵达葡萄牙,里斯本

9月18日 注册报到,大会开幕

9月19日 论文演讲交流,参加讨论会

9月20日 听取其他学者报告,进行学术交流

9月21日 离开葡萄牙,里斯本

9月22日 抵达大连

参会收获:

港口、海洋与多式联运建模与仿真国际会议(HMS)致力于物流、供应链、多式联运和海洋环境等方面的仿真应用及计算机技术的研究,是国际知名的仿真应用和计算机模拟领域的会议。本次会议上,我向大会报告了“基于系统仿真的单向航道切换策略研究”,同与会专家共同探讨了航道通过能力的前沿问题,讨论了仿真技术在港口行业上的应用,对我们继续在航道通过能力的研究上给出了广阔思路。

参加本次会议,与很多国内外仿真应用及计算机技术等方面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给我校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专业在仿真模拟、智能计算和应用方面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想法,对于港口规划、航道设计、模型建设等方面的科研教学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薛雨8.31-9.11赴意大利、瑞典参加学术会议和学术访问总结 下一条:唐国磊9.17-9.21赴葡萄牙参加学术会议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