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材料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材料公示 >> 正文

张腾飞8.31-9.6赴意大利参加学术会议总结

2019-09-19  点击:[]

应建筑模拟2019(Building Simulation 2019)会务组的邀请,建设工程学部张腾飞教授赴意大利罗马进行工作访问,出访任务总结如下:

一、实际日程

8月31日 离开大连

9月01日 抵达罗马

9月02日 参加大会开幕式,与国际同行交流

9月03日 参会听取同行报告

9月04日 作报告

9月05日 离开罗马

二、访问收获

国际建筑性能模拟协会(IBPSA)于1985年成立,旨在研究建筑节能与环境性能提升相关模拟优化技术,是建筑性能模拟领域最为权威的国际学术组织,每两年举行一次国际学术会议。会议邀请各国专业学者相互交流演讲,除了精彩的学术讨论外,更集结世界各国知名学者的报告,报告主题包含了能源、环保等热点话题。本次会议是一个很好的学术界交流和经验分享的平台。同时,本人在大会上进行发言“A ventilator with multiple modes for ventilation and air filtration.” 并回答了与会学者的提问。此外,还向相关友人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在相关研究方向的学术成果和研究工作开展。

汇报人:张腾飞

2019年9月19日

上一条:吕林7.28-8.13赴匈牙利进行学术交流访问总结 下一条:张腾飞8.5-8.9赴日本参加学术会议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