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材料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材料公示 >> 正文

张腾飞8.5-8.9赴日本参加学术会议总结

2019-09-19  点击:[]

应日本东京大学大冈龙三教授的邀请,建设工程学部张腾飞教授赴日本东京进行工作访问,出访任务总结如下:

一、实际行程

8月5日 大连—>东京

8月6日 参会听取同行报告

8月7日 作报告

8月8日 与国际同行交流经验

8月9日 东京—>大连

二、访问收获

本次会议是一个很好的学术界交流和经验分享的平台,会议邀请了各国专业学者相互交流演讲,除了精彩的学术讨论外,更集结世界各国知名学者的报告,报告主题包含了能源、环保等热点话题。同时,本人在大会上进行发言“A pivoted window capable of adjusting ventilation rate automatically” 回答了与会学者的提问。此外,还向相关友人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在相关研究方向的学术成果和研究工作开展。

上一条:张腾飞8.31-9.6赴意大利参加学术会议总结 下一条:贡金鑫等赴荷兰国家(地区)参加学术会议(访问)校内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