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材料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材料公示 >> 正文

徐向舟赴加拿大参加学术会议(访问)校内公示

2019-09-05  点击:[]

 

第六届资源环境与生态保育国际研讨会(ISENREC2019邀请,我单位 徐向舟 拟赴 加拿大 国家(地区)进行工作访问(学术交流)。现将该团组拟出访情况公示如下:

一、  出访成员

徐向舟   

二、出访国家、任务、日程安排、往返航线

出访地区: 加拿大

出访任务和日程安排如下:

1122 离开大连,抵达北京

1123日 离开北京,抵达加拿大温哥华市,

1123日 离开温哥华,抵达加拿大黄刀市

1124-1128日 参加ISENREC2019

1129日 参加科学考察,离开黄刀市,抵达温哥华

1130日 离开温哥华,

121日 抵达北京,经北京返回大连

往返航线:大连-北京-温哥华-黄刀市-温哥华-北京-大连

 

三、 邀请函、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中国环境资源与生态保育学会、蒙古国科学与技术基金会、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地理系、香港中文大学地理与资源管理学系、广东省生态环境技术研究所、中国水土保持学会、世界水土保持学会和加拿大HW Eco Research Group拟于201911月在加拿大西北地区黄刀市(Yellowknife, Northwest Territories, Canada)召开第六届资源环境与生态保育国际研讨会(The 6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Environment, Natural Resources and Ecological Conservation, ISENREC2019)。会期七天,主题是“气候变化的应对与适应(Coping And Adapting To Climate Change)”。会上将邀请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的专家作若干报告。会议期间将安排科学考察,并参观哥伦比亚大学的气候智慧型农场(Climate Smart Farming)。徐向舟教授已向大会提交并录用摘要1篇。希望通过参加这次会议,把握地学领域的最新发展方向,同时扩大大连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科在国内外的影响。

四、经费来源和预算

介绍团组出访人员各自经费使用来源,并估算本次出访费用

经费来源:

经费账号:1102-07003071    经费负责人:徐向舟

国际旅费:15000

住宿费:10000

伙食费:3100

公杂费:2500

其他费用:10000元(含会议注册费、保险费等)

合计:40600

 

对上述情况有任何意见,请联系敖梦远。(本单位联系人请各单位自行指定)

电话:84708500

邮箱:aomy@

单位名称:建设工程学部

                                   201995

上一条:李宏赴韩国进行学术交流访问校内公示​ 下一条:崔瑶赴日本参加学术会议(访问)校内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