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材料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材料公示 >> 正文

王会利赴澳大利亚参加学术会议(访问)校内公示

2019-09-04  点击:[]

 

16th East Asia-Pacific Conference on Structural Engineering & Construction (EASEC16) 主席昆士兰大学Chien Ming Wang 教授 邀请,我单位 王会利 拟赴 澳大利亚  进行学术交流。现将该团组拟出访情况公示如下:

一、  出访成员

    王会利 副研究员

二、出访国家、任务、日程安排、往返航线

出访地区: 澳大利亚

出访任务和日程安排如下:

 

122日 离开大连,抵达澳大利亚

123日 注册

124-126日 参加会议

127日 离开澳大利亚,返回大连

 

往返航线:大连-广州-布里斯班-广州-大连

三、 邀请函、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世界五十强名校、世界著名顶尖学府、著名高等科研学府之一。澳洲常春藤联盟“八大名校”之一,始建于1909年,是昆士兰州第一所综合型大学,也是澳大利亚最大、最有声望的大学之一。昆士兰大学在2019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世界第42位 ,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世界第69位。

EASEC是由Fumio Nishino 教授创立,第一届会议于1986年在泰国曼谷召开,随后相继在泰国、中国、韩国、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印尼等国召开。会议主旨主要是为专业结构和建造工程师或者研究人员提供一个平台来展示自己最新研究进展以及一些新工具、新技术在实际中的应用。

 

 

 四、经费来源和预算

经费来源1103-55200026  经费负责人:张哲

国际旅费:10000

布里斯班机场和酒店之间单人往返费用:700

住宿费:180美元*4=5200

伙食费:60美元*6=2640

公杂费:50美元*6=2160

其他费用:10000元(注册费、签证费、保险费等)

合计:30700

 

 

对上述情况有任何意见,请联系建设工程学部综合办公室敖梦远。

电话:84706232

邮箱:aomy@

 

建设工程学部

201994

上一条:崔瑶赴日本参加学术会议(访问)校内公示 下一条:王树刚赴日本参加学术会议(访问)校内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