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材料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材料公示 >> 正文

范书立赴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参加学术会议校内公示

2019-09-02  点击:[]

 

第三届应用科学国际会议组委会 邀请,我单位 范书立 拟赴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进行学术交流。现将该团组拟出访情况公示如下:

一、  出访成员

     范书立  副教授

二、出访国家、任务、日程安排、往返航线

出访地区: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出访任务和日程安排如下:

106日 离开大连,至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迪拜

107日至1010日 参加第三届应用科学国际会议,做大会报告。

1010日 离开迪拜至武汉

1011日 返回大连

往返航线:

去程:大连至武汉(CZ6794,11:20-13:55),武汉至迪拜(CZ3041,16:30-20:45;

返程:迪拜-武汉(CZ3042,23:00-10:30),武汉至大连(CZ6513,12:15-14:25

 

三、 邀请函、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第三届应用科学国际会议是科学联盟(The Scientific Federation)组织的世界顶级学术大会。旨在促进各国土木工程和力学领域的学术研究成果和工程经验的总结和交流,增强高水平的研究成果,汇集各国在材料方面遇到的关键科学问题的最新科研信息,提高专业学术水平,为工程材料领域的科研人员和工程师提供一个既有前瞻性又有可行性的、能引导研究方向的重要会议。

四、经费来源和预算

 

经费来源:1102/08002194,经费负责人:陈健云

国际旅费:12000

住宿费:4000

伙食费:2000

公杂费:2000

其他费用:10000元(含会议注册费、保险费等)

合计:30000

 

对上述情况有任何意见,请联系建设工程学部综合办公室敖梦远。

电话:84708500

邮箱:aomy@

建设工程学部

                              201992

上一条:王树刚赴日本参加学术会议(访问)校内公示 下一条:李钢赴韩国参加学术会议(访问)校内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