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材料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 材料公示 >> 正文

关于工程抗震所举办专家咨询会与专家评审会的会议公示

2019-11-04  点击:[]

建设工程学部 工程抗震研究所 拟举办 广东陆丰核电厂56号机组海工构筑物抗震复核分析专题专家咨询会与浙江三澳核电厂12号机组海工工程抗震数模试验工作大纲专家评审会 会议。现将该会议情况公示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2019114-5日,大连理工大学科技园酒店。

二、会议主要内容

该会议包含横向课题成果的专家咨询会和工作大纲的专家评审会,参会人员包括环保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天津市海岸带工程有限公司、深圳中广核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和我校的专家和代表。

专家咨询会:设计单位将介绍广东陆丰核电厂56号机组海工构筑物设计方案,我研究所将汇报海工构筑物抗震复核分析专题的研究成果,以评价海工构筑物的抗震安全性。通过此次专家咨询会,讨论设计与抗震分析中存在的问题,形成专家意见,为项目的进一步完善和后续的终审奠定基础。

专家评审会:设计单位将介绍浙江三澳核电厂12号机组海工工程设计方案,我研究所将汇报海工工程抗震数模试验工作大纲。通过此次专家评审会,论证抗震数模试验工作大纲的合理性、可行性,形成专家意见,利于后续研究工作顺利开展。

三、计划参会的人数

22

四、会议收支预算

预计收入:0

预计支出:28000

经费来源:1102-12020015

对上述情况有任何意见,请联系建设工程学部综合办公室王可佳。

电话:84708500

邮箱:wangkejia@

 

上一条:举办大连理工大学中英菲海上能源工程与创新合作教育研讨会会议公示 下一条:关于2019年度星海人才培育计划人选推荐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