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材料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材料公示 >> 正文

举办大连理工大学中英菲海上能源工程与创新合作教育研讨会会议公示

2019-11-25  点击:[]

建设工程学部拟举办大连理工大学中英菲海上能源工程与创新合作教育研讨会会议。现将该会议情况公示如下:

一、  会议时间及地点

大连市高新园区海创(大连)科技交流中心3楼慕尼黑会议室

会议举办时间:2019.11.27-2019.11.30

二、 会议主要内容

    本次国际会议来源于中英大学伙伴服务'一带一路’项目,由大连理工大学港口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自行组织的在华国际会议,英国和菲律宾合作团队代表参加。此项目主要是的议题主要有中英菲三国在海洋可再生能源发展方面的学术交流;探讨在海洋可再生能源领域开展深入科研和教育合作;探讨设立和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并探讨如何培养教育下一代的国际化海洋工程师。本次会议的主旨意在推动中英与“一带一路”国家间建立更为广泛的伙伴关系,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共同提升能力,共同应对挑战,实现共同发展。

 

三、 计划参会的人数

28

四、 会议收支预算

预计收入:2.0万元

预计支出:2.0万元

经费来源:1100-82214001 (申请国际化基金资助)

对上述情况有任何意见,请联系建设工程学部综合办公室敖梦远。(本单位联系人请各单位自行指定)

电话:84706232

邮箱:aomy@

单位名称:建设工程学部

                             20191121

上一条:关于“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村镇建筑灾变机理与适宜性防灾设计理论”2019年度项目推进会的会议公示 下一条:关于工程抗震所举办专家咨询会与专家评审会的会议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