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
公示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管理 >> 公示区 >> 正文

关于召开2019-2020学年建设工程学部国家奖学金评比打擂的通知

2020-10-14  点击:[]

根据学校奖学金评审工作的统一安排,学部定于2020年10月16日周五中午12点20至下午1点20于系楼五楼多功能厅召开学部国家奖学金评比打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2019-2020学年,建设工程学部国家奖学金名额共计22名(8000元/人),无专业限制,专业学习成绩排名须在前10%(包括10%),同时须获得校优秀三好学生或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根据《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奖励办法》,2019-2020学年建设工程学部校优秀三好学生中获评学习优秀奖学金(一等)及学习优秀奖学金(二等)且成绩比例在前10%(包括10%)的同学,以上两类同学自动获评此次国家奖学金,剩余名额将在校三好学生且获学习优秀奖学金(一等)的同学中打擂产生。

另,根据《“教财函〔2019〕105号”通知》,如学生获评当年校优秀三好学生或校三好学生,学习成绩排名超10%,但位于前30%(包括30),且在道德风尚、学术研究、学科竞赛、创新发明、社会实践、社会工作、体育竞赛、艺术展演等某一方面表现特别优秀,可将有关方面的事迹材料及相关证明文件提交至辅导员审核(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5日中午12点),辅导员审核并提交至学部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获批准后,可申报参评本次国家奖学金打擂。若打擂成功,仍需将相关材料提交至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并获得批准方可获评国家奖学金。

请有意向报名同学于2020年10月15日上午10点前(以邮件接收时间为准),填写汇总表并将汇总表及ppt(ppt时间3分钟)作为附件,邮件主题格式:“国奖-年级-姓名-班级”,附件命名格式:“年级-姓名-班级-汇总表”,ppt命名格式:“年级-姓名-班级-国奖ppt”(格式有误不予认定报名),发送至mengkaiyue@,打擂现场不予拷贝ppt。

现场打擂顺序根据报名时间倒序排列,评委提问时间2分钟。


上一条:建设工程学部2020-2021学年助学金评定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建设工程学部超高额奖学金(桃李面包奖学金、宝钢奖学金)评选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