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
公示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管理 >> 公示区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部本科生心理咨询预约持续开通

2021-12-21  点击:[]

  建设工程学部“学生心理咨询工作室”成立于2009年,它本着“以学生为本”的宗旨,以“专心、专业、专注”的态度面向学生开放。工作室聘请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为学生提供专业、优质的心理咨询服务,包括:环境适应、人际沟通、情绪调节、情感困惑、学习倦怠、专业情绪、应对焦虑、心理调适、政策咨询、成长导航等。欢迎广大同学通过网络预约咨询,建设工程学部心理咨询工作室全体咨询师将竭诚为您服务。

预约方式

 1.通过心理咨询师信箱,发送《建设工程学部本科生心理咨询预约表》(见附件)邮件预约:2263301659@qq.com

 2.通过心理热线,电话预约:(0411)84707662(电话接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00)。

截止时间:请于当周周二15:00时前,预约本周的心理咨询服务。

咨询地点:综合实验3号楼208。

心理咨询师信息:

李英敏: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BBC国际生涯教练,国家生涯规划师,北森PCDC专业生涯师,仁能达UCT高校生涯师

田苗: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北森TTT职业规划师

万劢:中科院心理研究所心理咨询师

谷岳奕: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服务对象: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在读本科生。

注:如果预约的咨询师因故不能提供本周咨询,心理咨询工作室会提前通知预约同学。


上一条:建设工程学部关于推荐参评 2021年度“两优一先”候选集体及个人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大连理工大学第三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