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本科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建东设岩土工程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2019-11-25  点击:[]

中国建筑东北院现招岩土工程的勘察设计施工管理方面的本科生

有意向的同学请将简历发至281375855@qq.com,吉先生。


企业简介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系国家大型综合建筑勘察设计单位,始建于1952年,是中央政府适应新中国经济建设而组建的六大地区建筑设计院之一,隶属于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世界五百强第23位)。2007年12月10日,从属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股票简称:中国建筑,股票代码:601668。

中建东设岩土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国有全资控股企业。以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监测、施工、地质灾害为主,集工程监理、咨询、工程承包、建筑新技术开发与应用于一体,结构完整、管理完善、技术雄厚、设备先进的科技型企业。公司致力于以技术为先导,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谋发展,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以依法办企业为方向,坚持以客户、公司和员工的“多赢”为目标,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

经过六十余年的发展,公司现有在册职工270人,其中省勘察大师2人、国家注册土木(岩土)工程师22人、国家注册结构工程师1人、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6人、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30人、国家注册二级建造师9人、注册测绘工程师2人、注册安全工程师1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8人、高级工程师35人。公司总部位于辽宁省沈阳市,设有沈阳、大连、厦门、天津、福州、泉州、龙岩、深圳、广州、青岛等分支机构。

本公司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地基与基础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市政工程甲级、测绘工程乙级、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察甲级资质、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甲级资质、地质灾害评估乙级、地基基础工程检测等资质,设有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实验室、辽宁省岩土工程实验室,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全公司实行数字化网络管理,确保向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建东设岩土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59号

电话:024-23224688

传真:024-23212767

网址:

     

邮箱:dsytgs@vip.sina.com

上一条:天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山东省交通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