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本科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天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2019-11-30  点击:[]

场地地址:综合实验3号楼(建工楼)307

日期:2019-12-03

时间:15:00

天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天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始建于19491018日,是新中国成立之后组建的首批市政设计单位之一,国内专业最齐全的市政设计单位之一,国家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

   作为综合型国家甲级设计研究院,目前拥有市政行业甲级、公路行业甲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工程咨询资信评价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测绘资质甲级、工程总承包甲级、工程监理甲级、城乡规划编制甲级、环境工程(污染修复工程)专项乙级资质,取得国家商务部批准的对外经营权,并成为商务部对外援助成套项目管理企业。

    持续推进全国化市场布局,坚持零距离全过程服务,现下设十一个直属院、三个中心、两个事业部和六个子公司,并在昆明、广州、海口、长沙、成都、郑州、宁波等地设有二十余个外埠分支机构。

    秉承“诚信、包容、进取、共赢”的企业精神,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大型跨江跨河特种桥梁、大型互通式立交、隧道、大型给水、排水、污水处理、污泥后处置、固体废弃物处理、再生水利用、防洪工程、堤岸码头、新旧城市基础设施配套及改造、海绵城市、黑臭水体治理、土壤修复、轨道交通、地下空间、大型综合交通枢纽、城市综合管廊、工业与民用建筑、大型供热、城镇燃气、风景园林、城乡与交通规划等规划设计勘察方面在全国享有声誉。

    坚持创新增效、科技争先,重视规范化服务和科学管理,1995年荣获国家一级标准档案管理证书,1996年在全国市政勘察设计行业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目前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国际标准认证资格。自1978年以来:荣获国家、部、市级科技进步奖200余项,优秀勘察设计奖近550项,优秀咨询成果奖100余项;申请专利250余项,获得发明专利授权9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60余项;主编和参编国标、行标、地标70余项。

    恪守“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谋发展、以服务赢信誉、以品牌占市场”的经营宗旨,致力于创新引领的国际型工程公司发展愿景,坚持设计理念更新,跟踪技术发展前沿,与国内外同仁合作共赢,开启美好未来。

一、2020年招聘专业及要求

        1. 招聘岗位:工程设计咨询、人力资源、财务管理

   2.招聘专业:道路、桥梁、隧道、给排水/市政/环境工程、结构、电气、建筑、暖通、热力、燃气、车辆、岩土工程、工程地质、地理信息、工程测量、工程造价、交通规划、风景园林、景观照明、环境艺术、城市规划、软件工程、人力资源、财务管理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天津、深圳、海口、昆明、成都、宁波、郑州、石家庄、广州、南沙、长沙、佛山、南昌

   3. 基本要求:

       2020年应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研究生和本科阶段为重点院校相关专业毕业(特殊专业及有意到驻外分院工作的可放宽至重点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认真严谨、品学兼优,英语六级425分以上;

   身体健康、性格开朗,具备良好沟通能力和团队意识。

二、简历投递方式

  (一)电子邮件:rlzy@tmedi.com.cn ;

     1. 邮件主题:院校学历专业姓名期望工作地点;

     2. 工作地点请在招聘要求提供的地点中选择,可多选。

  (二)校园宣讲会现场投递

     1. 我院将在部分院校举办校园宣讲会,参加宣讲会的同学请携带纸质简历并现场投递;

     2. 采用现场投递纸质简历的同学也请发送个人简历至以上邮箱。

三、招聘程序

 (一)投递简历

 (二)笔试:部分专业需要笔试,具体安排电话通知需面试同学

 (三)面试:

      1. 校园宣讲会后针对部分专业进行现场面试(校园宣讲安排将在我院网站持续更新,同时请关注各高校就业信息网)

      2. 未举办校园宣讲会的院校在简历筛选的基础上参加总院面试(地点:天津),时间另行电话通知。

  (四)在线测评、体检、录用并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四、联系方式

   单位网址:

   总院地址:天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泰南道30

   总院联系电话:022-23893447


上一条:交通运输部所属企事业单位赴大连理工大学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建东设岩土工程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