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本科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深圳海勤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04-03  点击:[]

公司简介:

深圳海勤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为招商局港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下属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从事工程招标代理、水运(港口与航道)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项目监理及相应类别建设工程的项目管理、技术咨询等业务的企业。公司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工程招标代理暂定级资格证书;具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水运工程监理甲级资格证书等,是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和深圳市监理工程师协会理事单位。

公司战略:

目前公司随着招商局港口“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港口综合服务商”的发展战略的实施,所承接项目广泛分布于国内外。国内项目主要分布于深圳、湛江、舟山、漳州等城市,海外项目目前主要分布在吉布提和斯里兰卡。作为招商局港口的战略实施支持单位,公司致力于成为海内外共同发展的综合工程技术管理公司。

招聘岗位:

监理员、造价员若干

招聘要求:

1、土木工程、港口与航道、给排水、电气等相关专业

2、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优秀的学习能力和思维习惯

4、英语良好者更佳


我们提供:

1、 挑战性的工作环境

2、 赴海外工作的机会

3、 职业发展的大平台

4、 完善的薪酬与福利待遇

5、 实习期间提供食宿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1031号万海大厦B803-804

联系人:陈小姐

投简历至:haiqinhr@cmhk.com(请注明应聘岗位)

联系电话:0755-26886620




上一条:中铁城际规划建设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招聘 下一条:亿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应届毕业生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