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本科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中国中铁十局招聘会

2020-09-18  点击:[]

场地地址:综合教学二号楼B305

日期:2020-09-24

时间:08:30

中国中铁十局招聘简章

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为世界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成员单位,是以工程施工总承包为主的跨行业跨国经营的特大型企业集团。企业实力雄厚,是中国中铁股份公司最早拥有六特六甲的综合性企业。

现招聘土木工程类、财务类、信号、通信类、机械类、管理类、人文社科类等专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021届高校毕业生、2020届暂未就业优秀高校毕业生;

中国中铁最早拥有、国内为数不多的六特六甲资质企业,企业重点关注年轻干部培养,拥有优厚的工资待遇;第一年收入:根据项目区域工资在70000元 120000元/年;培养补贴:根据所学专业一次性补贴10000元70000元;


简历投递邮箱:jgk21955@126.com

联系人:王老师:13791063823   0531-82461090

      崔老师:13688615000   0531-82461098



一、企业简介

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为世界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成员单位,是以工程施工总承包为主的跨行业跨国经营的特大型企业集团。集团公司拥有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等六项特级资质和六项甲级工程设计资质,是中国中铁股份公司最早拥有六特六甲的企业。拥有多项施工总承包及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测绘甲级、勘察乙级资质,拥有对外承包工程资格和对外援助成套项目A级资质。

公司注册资本金人民币38亿元,资产总额350亿元,下设19个子分公司,年施工能力600亿元以上。现有员工15000余人,共有各类专业人员10600余人,其中拥有高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5300人,一级建造师1100余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4人。

多年来,在铁路、公路、市政、房建施工和房地产开发等诸多领域取得了辉煌业绩。先后参与、承建了铁路干线、支线6800多公里,建成高速公路总长3000多公里,参建各类大桥、特大桥1500多座。参建了北京、广州、西安、济南、合肥、昆明、大连、青岛、苏州等20多个城市的地铁和轻轨交通项目。承建的工程项目先后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等国家级优质工程奖32项,山东省泰山杯等省部级优质工程奖155项。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13项,省部级及以上工法224项,专利授权652项,省级以上技术创新优秀成果奖115项次。先后被授予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优秀诚信企业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等多项荣誉称号。

二、招聘专业

1.土木工程类:土木工程、铁道工程、桥梁道路与渡河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岩土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测量、测绘工程、工程力学、建筑学、安全工程、给排水工程、采矿工程、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通信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专业;

2.财务类: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审计等专业;

3.物资设备类:物流管理、物流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程机械、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

4.管理类: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

5.人文社科类:汉语言文学、法学、社会学、英语等专业。

三、招聘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021届高校毕业生、2020届暂未就业优秀高校毕业生;

2.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团队精神;

3.在校学习成绩优秀,专业知识扎实;

4.身心健康、组织观念强、服从分配;

5.中共党员、学生干部或有专业特长的毕业生可优先考虑。

四、主要子分公司分布情况

1.中铁十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

2.中铁十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

3.中铁十局集团第三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

4.中铁十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

5.中铁十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6.中铁十局集团第八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

7.中铁十局集团西北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

8.中铁十局集团青岛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

9. 中铁十局集团城轨交通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10.中铁十局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

11.中铁十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

12.中铁十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

13. 中铁十局集团物资工贸有限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

14. 中铁十局集团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

15.中铁十局集团非洲工程分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

16.中铁十局集团拉美工程分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

17.中铁十局集团亚太工程分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

18.中铁十局集团济南勘察设计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

19.中铁十局集团运营管理分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





加入我们,梦想起航


中国中铁十局2021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


中国中铁十局微信


上一条: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2021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下一条:2021届龙湖集团仕官生校园招聘宣讲会—大连理工大学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