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本科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江苏海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021届招聘会

2020-11-01  点击:[]
场地地址:机械楼152

日期:2020-11-07

时间:10:00

  • (1)简介:

    江苏海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位于国家沿海开放城市江苏省南通市,是一家具有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和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的施工企业,注册资金3.06亿元人民币,施工能力行业领先。公司拥有6500m3/h绞吸式挖泥船、8000m3耙吸式挖泥船等系列大型工程施工船机及配套设备,施工足迹遍布长江中下游、东部及南部沿海、环渤海经济圈、外海岛礁等,并成功参与沙特、孟加拉、文莱等海外国家和地区工程建设,在围堤工程、疏浚与吹填工程、码头工程、船坞工程、涵闸工程、桥梁工程等领域取得了骄人的业绩。2019年,公司因“海上大型绞吸疏浚装备的自主研发与产业化”项目荣获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特等奖证书。


    (2)职位:

    施工管理培训生、施工八大员、船舶管理培训生、船员、会计、人事专员、英语翻译

    职位名称

    职位数

    年薪

    岗位要求

    施工管理培训生

    10

    6万-10万

    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农业水利工程、水文与水资源、交通工程、土木工程、测绘工程、工程管理

    等相关专业。

    施工八大员

    30

    6万-10万

    专业要求同上。

    船舶管理培训生

    10

    6万-10万

    船舶与海洋工程、轮机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

    船员

    30

    6万-10万

    专业要求同上。

    英语翻译

    2

    6万-10万

    要求英文读写能力、口语能力俱佳,能接受出国,有工科基础优先考虑。

    会计

    3

    6万-10万

    会计及相关专业,需常驻施工项目部。

    福利待遇:


    (3)简历投递邮箱:jiangsuhaihong@126.com

    1. 五险一金、年终奖金、节假福利、职称通道、免费食宿,入职前三年,本科及以上学历者每月可享人才就业政府补贴。

    2. 薪资年平均上调幅度较大,各岗位均有国外工作机会,出国补贴另计。



上一条:北京中岩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绿地城市建设发展集团 2021年度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