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本科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中化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专场

2020-11-07  点击:[]

场地地址:综合教学二号楼B503

日期:2020-11-10

时间:09:00

中化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2021年度校园招聘(沈阳)


中化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2021年校园招聘高校就业网站公告

(大连理工)


一、公司介绍

中化环境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化环境),是世界五百强大型骨干央企中国中化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中化集团整合内外部资源、发展环境科学的综合业务平台,拥有高新技术企业资质。公司现有员工450余人,拥有专利87余项,以工业园区环境综合治理为主业,以核心技术为驱动,提供污染场地修复、危险废物处理处置、工业污水处理等整体环境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工业环保领域环境综合服务商,为中国工业与环境、人类与自然和谐贡献力量。

中化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简称:环境科技)是中化环境下属公司。集环境保护、化学工程、反应工程等专业的技术研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工程设计、仪表自动化及设备加工安装等业务为一体,技术力量雄厚。具有独立承揽工艺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咨询、工程设计、"三废"治理、化工仪表与自动化、设备加工、工程安装等专项和工程总承包能力,先后完成了多项化工和环保工程项目的总承包和交钥匙工程。

公司具有国家甲级化工工程设计资质、甲级环境工程设计资质、甲级工程咨询资质、特种设备设计资质、工程承包与化工安装资质,是国家环保部批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环境监理咨询单位,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辽宁省水污染防治产业共性技术创新平台”牵头单位、“辽宁省化工水污染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单位。


二、招聘官网地址


   选择金融事业部


三、校园招聘网申时间


1.网申开始时间:2019年9月20日

2.网申结束时间:2019年11月20日

四、校园招聘岗位情况


部门

岗位

工作地点

所需专业

学历

招聘人数

工艺部

管道工程师

沈阳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硕士及以上

4

工艺部

机泵工程师

沈阳

流体机械及工程

硕士及以上

1

工艺部

化工工艺工程师

沈阳

化学工程与工艺

硕士及以上

5

咨询事业部

咨询工程师

沈阳

环保、化工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3

综合管理、党群纪检部

品宣专员(兼工会)

沈阳

新闻、档案、行政、党建、工会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1

公用工程部电仪室

电气工程师

沈阳

电气

本科及以上

1

公用工程部土建室

建筑工程师

沈阳

建筑

本科及以上

1

公用工程部土建室

结构工程师

沈阳、安徽

结构

本科及以上

4

安徽分公司

安徽分公司

自控工程师

安徽

仪表

本科及以上

1

安徽分公司

环境工程师

安徽

给排水

本科及以上

2

五、注意事项

  1. 校园招聘的最新信息,请随时关注招聘官网)及“中化招聘”微信公众号(sinochem1950)

  2. 每位同学网上最多申请3个职位,且申请后不可更改,请仔细了解招聘计划后做出选择;

  3. 宣讲会具体行程将提前通过宣讲学校就业网站和BBS等渠道公布,宣讲会到场成员单位将现场答疑;

  4. 为便于后期面试、笔试等环节的统一开展,所有同学均需通过网申系统投递简历(包括已现场投递简历的同学);

  5. 简历初筛结果主要通过短信或邮件方式通知,请务必准确填写相关信息。因简历量较大,如简历初筛未通过,将不再单独通知。    

感谢关注中化环境2021年校园招聘,未来已来,期待你的加入!

4F93




上一条: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2021届毕业生宣讲招聘会 下一条:华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