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本科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2021届毕业生宣讲招聘会

2020-11-07  点击:[]

场地地址:机械楼252

日期:2020-11-10

时间:19:00


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土木”)前身是铁道部援外办公室,1979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是中国最早进入国际市场的四家外经企业之一。2003年,经国资委批准,公司与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实施战略重组,整体并入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中国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大型国有企业,连续19年入选全球最大225家国际承包商百强行列,是海外首条高铁-安伊高铁、“一带一路”旗舰项目-亚吉铁路、海外首条中国标准铁路-阿卡铁路、海外首条铁路-坦赞铁路的建设者。
      自上世纪60年代组织援建中国最大的援外项目坦赞铁路开始,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经营领域涵盖工程承包、设计咨询、园区开发建设及运营、房地产开发及物业管理、投资、铁路运营、物流、工业矿业、进出口贸易、酒店旅游等,经营范围遍及亚洲、欧洲、非洲、美洲、大洋洲。截止目前,在全球104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常驻机构或开展相关业务,在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努力过程中,已在79个与中国签订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文件的国家实施或追踪项目。
中国企业在海外修建铁路总里程约12000公里,其中超过8000公里由中国土木实施,公司拥有全球员工总人数超过38000人,是中国铁路走出去的“先锋队”。
      在巩固壮大工程承包市场的基础上,中国土木正着力向“1+N”经营多元化、专业特色化发展,投融资能力稳步增强,经营领域不断拓宽。我们承诺在奉献更多精品工程的同时,将牢记自己的使命与责任,努力回馈社会,造福各国人民。
二、毕业生需求计划
   (一)拟招聘以下专业2021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工程类:土木工程、桥梁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结构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水利工程专业10人;
机械工程类:机械工程专业2人;
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工程造价专业共2人;
财会类:会计学专业共 2人;
外语类:英语专业共 2人;

(二)招聘条件
1、2021届全日制统招统分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思想品德好,服从组织安排,有志于从事全球工程项目建设。
3、爱国爱企、爱岗敬业,综合素质好,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良好的组织管理和协调沟通能力。
4、外语基础好,能够用外语进行日常的语言和文字表达,原则上英语达到国家六级或以上水平;语言类能够进行精准的语言和文字表达,原则上达到国家专业四级或同等以上水平(英语专业要求达到国家专业八级及以上水平)。
5、身心健康,具备良好的适应和学习能力。
(三)工作地点
                            北京及海外下辖市场
三、招聘方式
1、校园宣讲会
  日期及时间:2020年11月10日 晚上19:00
  宣讲地点:大连理工大学本部(教室待定以就业处发布为准)

2、简历投递:微信关注“中国土木招贤纳士馆”,在线投递简历,填写个人信息 。
3、组织面试及体检,签约并入职。
四、联系方式:
集团公司网址:
邮箱:zhaopin@ccecc.com
集团公司招聘电话:010-51842034

4F93




上一条:融创中国华南区域海口公司校园宣讲空中宣讲会 下一条:中化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专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