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本科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大连万科新动力岗位需求

2021-01-13  点击:[]

                              大连万科新动力岗位需求

岗位:设计管理

1、建筑设计:对集团内外优秀设计成果进行研究,推进公司产品设计优化提升;负责项目建筑设计方案,编制项目概念、方案、扩初、施工图等阶段的设计任务书;组织项目各阶段设计成果评审,收集设计变更的信息,并组织设计变更论证审核工作;对接外部设计合作单位及公司内相关部门,协调设计交底工作。

2、景观设计:负责项目景观设计方案,对项目各阶段景观园林设计方案、指标数据进行审核优化;推动景观园林设计品质提升,对接外部设计合作单位,并配合完成园林方案的批报建工作。

3、室内设计:负责项目室内设计方案,对项目示范区、样板房及交付房屋的室内外装饰设计方案进行审核优化;推动室内装饰设计品质提升,对接外部设计合作单位,监控管理室内外装修施工效果。

岗位:工程管理

1、土建工程管理方向:负责项目工程运营节点,编制项目建设施工进度计划;管控施工方、监理单位,负责项目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

2、水电工程管理方向:负责水电专业范围内的施工管理工作,协调水电专业工程与相关土建、市政、园林工程之间的工作。

岗位:财务管理

1、投融资管理:制定公司投融资计划;协助投融资渠道拓展及管理;分析并选择投融资组合及方案落地;

2、资金管理:监控并分析公司资金运营情况;负责资金计划编排、销售回款及资金解付等工作,提升资金运营效率;

3、核算管理:跟进公司财务管理制度及管理需求,负责项目财务账务处理、核算分析、费用管控及付款审核等工作;

4、税务管理:梳理税务、税收信息,制定项目税务筹划方案,防范税务风险;负责日常纳税申报、税务稽查、税务清算等税务管理工作。

岗位:投资拓展

1、配合部门负责人,共同完成新项目开发合作资源;

2、负责从城市规划、经济、投资、人口、未来发展等方面展开持续的跟踪、研究;

3、负责城市地图的制作完善及更新;

4、负责跟踪及搜索已成交及新成交土地的信息,并建立已成交土地的信息库。

岗位:市场营销

1、负责项目所在片区及板块市场动态进行跟踪研究,分析主要竞品的营销策略,并制定项目营销推广方案及销售计划;

2、负责项目策划推广与销售管理;整合营销合作方资源,推进广告代理、销售代理等合作单位完成项目的营销传播计划和销售任务;

3、负责项目案场品质控制,销售计划监控与统筹。


职位要求

1、工作地点:大连。

2、面向2021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3、思维开阔,具备创新意识,有良好的沟通交流、组织协调和统筹规划能力;

4、具备国际化视野,英语听说读写流畅,可作为工作语言;

5、拥抱变革、抗压能力强,具备奋斗者精神,认同万科企业文化与价值观。


上一条:​青岛华水水利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2021届应届生招聘及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