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本科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中交四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2021年春招

2021-03-21  点击:[]
场地地址:机械楼152
日期:2021-03-28
时间:10:00

中交四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交四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1951年,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三级子公司,目前拥有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主要从事码头、防波堤、船坞、船闸、护岸、堆场道路、地铁、高速公路、高速铁路、人工岛、沉管隧道、跨海大桥、机场、河海航道整治、水下地基及基础、水下炸礁、围海造地等业务。目前公司拥有2000多名职工,营业额连续多年超100亿,位列中国交建基建板块前茅,素有“南有四航二”的美誉。

“四航二”拥有建设国内外一流大型斜桩嵌岩桩梁板式集装箱码头、大型沉箱重力式集装箱码头、大型深水防波堤等的人才资源、专项技术和现代化大型船机配套设备,创造了此类项目的一系列工程品牌。业务范围—国内遍布广东、广西、福建、海南、云南、湖北、华东地区、华北地区、新疆、香港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和行政特区,拥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和社会美誉度;海外主要分布在沙特、斯里兰卡、印尼、安哥拉、卡塔尔、几内亚、加蓬、东帝汶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所建工程获得过“鲁班奖”7项,“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6项,国家优质上程奖5项,海军优、军优奖各1项,全国用户满意工程奖等荣誉。一大批项目获得国家级、部级优质工程奖和优质混凝土奖、省市优良样板工程奖。公司先后参建京沪高铁项目、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项目、海南南海岛礁工程项目、斯里兰卡科伦坡港口城项目、多哈新港项目等国家一带一路重点工程项目。

二、招聘计划

工程技术类

道路桥梁与隧道工程、公路工程、土木工程、铁路,轨道,交通、安全工程、环境工程或水处理、水利水电工程、岩土工程、结构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地质工程,地下空间,水文地质、市政工程,建筑学、工程力学类专业

管理与职能支持类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会计、新闻传播、汉语言文学、文哲史、语言类、法学

机械/船舶类

机械工程、装卸机械等、机电一体化、船舶与海洋工程、船体/轮机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轮机工程、船舶电气自动化、船舶驾驶、轮机管理、航海技术类专业

三、招聘要求

1.2021年应届毕业生,专业对口,本科及以上学历,成绩优异。

2.具有较强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有良好的沟通、理解及学习能力,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

3.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担任学生干部、通过英语六级、双学位或硕士以上学位、有文体特长、具备小语种能力的毕业生;

四、招聘工作流程

1.投递简历:有意应聘者请将简历和成绩单发至邮箱 zhaopinfhec2@163.com

2.面试:对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者进行面试,招聘组将视情况至学校进行现场面试或进行网络远程面试;

3.招聘小组讨论确定聘用人员;

4.通知签订就业协议。

五、薪酬和福利

1.毕业生到单位工作首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5年,其中试用期6个月。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可落户广州;

2.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资标准。公司的薪酬由基本工资(岗薪)、绩效工资、效益工资、其他工资组成。14月薪制+年终结算,以及各类福利待遇。(国内:本科第一年平均收入 8-10 万,研究生第一年平均收入 10-13 万,在岗职工人均收入达 17 万元,国外收入为国内收入的 2-2.5 倍)。

3.公司为毕业生提供符合国家有关规定的工作条件和劳动保护。

4.公司为毕业生提供五险二金、购房贷款贴息、职业资格奖励等多项福利。

公司名称:中交四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前进路163号

公司网址:

联系电话:020-2803171215626109297

人:老师    

电子邮箱:zhaopinfhec2@163.com

邮编:510230


上一条:上海建工二建集团2021春季校园宣讲 下一条:国核湛江核电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