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研究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特变电工进出口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2019-09-06  点击:[]

 

 

特变电工进出口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特变电工是为全球能源事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大型能源装备制造企业,由全球24个国家2万余名员工组成,培育了以能源为基础,“输变电高端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一高两新国家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成功构建了特变电工(股票代码600089)、新疆众和(股票代码600888)、新特能源(股票代码HK1799)三家上市公司,现已发展成为中国输变电行业的排头兵企业,我国多晶硅新材料研制及大型铝电子出口基地,大型太阳能光伏、风电系统集成商,国内拥有18个制造业工业园,海外建有2个基地。变压器年产量达2.4亿kVA,位居世界第一位,光伏EPC总量排名全球第一。特变电工集团综合实力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303位、中国民企500强第118位、中国上市企业500强第154位、中国机械100强第7位、ENR国际总承包商全球排名第83位、中国100大跨国企业第86位、中国企业研发投入100强第72位,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企业100强第20位,品牌价值逾500亿元,排名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47位。

特变电工进出口公司是中国政府指定的在输变电、电源建设等领域开展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和对外援助项目建设的国际工程承包骨干企业。公司致力于向客户提供从项目咨询、勘探、设计,到采购、施工、安装、调试、运行及项目整体移交为一体的成套项目工程解决方案。提供750千伏及以下的所有电压等级的变电站成套项目工程、600Mw及以下火电厂成套项目工程、300Mw以下水电站成套项目工程、100Mw及以下太阳能光伏电站成套项目总承包服务。

目前,成套项目总承包服务及单机产品已经覆盖世界五大洲六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已先后参与了从非洲到中亚、海湾地区的十余个成套项目工程。用高效的建设和优质的服务在全球范围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践行了爱国爱疆,团结风险,勤劳互助,开放进取的新疆精神,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建设和推广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其中,塔吉克500kⅤ杜尚别变电站获得中国境外工程建设鲁班奖,这是特变电工首次荣获建设类最高奖。公司凭借优异完成塔吉克和吉尔吉斯两个国家项目入选中国进出口银行“两优贷款优秀执行企业”。2014年在杜尚别参加上海合作组织杜尚别峰会期间,国家主席习近平亲临现场,为特变电工承建的杜尚别2号火电站二期工程开工仪式剪彩并致辞;特变电工在海外的信誉度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提高,不断提升公司参与国际工程承包市场竞争的综合实力。

特变电工杜尚别矿业有限公司是特变电工为完成“资源换项目”而特别设立的境外公司,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对含金、银、铜、铝等金属的矿床进行勘探、开采、冶炼、加工、生产和销售;火电站和水电站的承包、建设,以及热电产品的销售。特变电工杜尚别矿业有限公司目前拥有艾尼地区的东杜奥巴金矿和上库马尔克金矿两个矿区探矿权,面积36平方公里。20125月取得东杜奥巴金矿中心矿段的采矿许可证,采矿区域2平方公里。经过7年的勘查工作目前探明储量50吨以上,是十分具有开发前景的特大型金矿。通过多年的努力,公司已具备开发该金矿的条件,未来发展前景无限。

该项目是中塔两国政治互信的集中体现,是推进中塔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举措。是新疆实施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的实践,是特变电工国际业务拓展模式转变的实验田,是建设新疆面向中西亚经济平台的努力尝试。在解决友好国家的实际困难的基础上,更是中国企业以实际行动践行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构想,实现互惠互利的典型标杆和案例。

特变电工进出口公司以事业留人,以情感留人,以待遇留人;坚持公开选拔、竞争上岗;让大家在推动企业发展的实践中与公司共同成长,为优秀人才搭建公平成长的舞台。

特变电工进出口公司真诚期待拥有梦想、锐意创新的您能与我们共同成长,共创辉煌明天!

 

 

 

 

 

 

 

 

特变电工进出口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需求

序号

类别

需求专业

工作地点

1

国际市场类

国际销售经理(支持)

英语、法语、俄语、法律、国际商务等相关专业

国外、北京

造价核算员

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新疆

投标技术员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新疆

投资岗

金融、经济、工程管理专业

国外

2

国际工程类

项目管理岗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国外、北京、 新疆

物流管理岗

物流管理、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

新疆、北京 (国内出差)




















二、特变电工杜尚别矿业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需求

序号

类别

需求专业

工作地点

1

矿业工程类

采矿工程师

采矿、采矿工程

国外

地质工程师

地质、资源勘查

国外

测量工程师

测量专业

国外

2

工程管理类

项目管理岗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国外

招标采购岗

工程管理等相关工科类专业

新疆、国外

档案管理岗

工程管理等相关工科类专业或档案管理专业

国外

3

行政管理类

行政综合岗

行政管理、工商管理、俄语等专业

国外

人力资源岗

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等专业

新疆

运营管理岗

工商管理、企业管理等专业

新疆

4

财务管理类

会计岗

会计、财务管理等专业

国外




















三、招聘条件

1、国家统招本科毕业生、硕士研究生,优秀海外留学生;

2、品行良好,学习成绩优秀;

3、非外语类专业毕业生,要求外语水平达到国家六级及以上水平;外语类专业毕业生,要求外语水平达到专业八级水平,口笔译流利;

4、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获奖学金、获校级先进称号的毕业生及学生党员优先考虑;

5、能接受外派工作学生优先考虑。

四、简历投递方式

1、招聘流程:筛选简历—初试—测试—复试—发送录用通知书—签订就业协议;

2应聘人员可直接投递电子履历,邮件的主题格式及简历附件名为:“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外语等级”。简历为wordpdf形式,需附个人照片一张。如简历审核通过,我公司将近期通知笔试、面试及综合考评。

3、凡接到短信或邮件通知参加现场面试的毕业生,请携带1份个人简历、相关证书原件及经所在学院盖章确认的成绩单一份,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4、招聘热线:1861288003218801090019 13239893677(北京)

18599334435(新疆)18599339680(矿业公司)

5、招聘邮箱:jckhr@tbea.com

 

 

 

 

 

 

 

 

 

 

 

 

 

 

上一条:牧原集团校园招聘信息 下一条:中国水电七局2020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