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研究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2019-09-06  点击:[]

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2006年成立于北京,隶属于中国能建(世界500强)旗下上市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团国际业务的窗口公司、管理公司、龙头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13.8亿元,资产规模90亿元。

公司在全球设立99个分支机构,业务覆盖142个国家和地区。业务定位工程承包、海外投资、管理咨询和国际贸易,涵盖能源电力、水利、公路、铁路、港口、机场、建筑和新能源等十多个领域。目前在建118个海外项目。

公司是中国“走出去”领军企业,在商务部公布的20184300多家“走出去”企业排名中,国际签约额位列第4位,荣获“中国新能源国际领跑者”、“中国一带一路杰出贡献企业”等荣誉。

现诚邀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加盟,共同描绘新时代葛洲坝国际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

一.2020年度招聘专业

1)硕士及以上学历

工程类:水利水电工程、环境工程、道路桥梁与隧道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安全工程、工程管理

语言类:英语、俄语

综合类:汉语言文学、法学、财务管理、审计学、人力资源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

2)本科及以上学历

语言类:葡萄牙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法语、柬埔寨语

综合类:会计学、财政学、金融学

二.应聘程序

宣讲会/投递简历、外语口试、笔试面试邀约、笔试面试、签约、录用

三.简历投递方式

1.校园宣讲会:

公司优先筛选宣讲会现场投递的纸质版简历,请携带纸质版《校园招聘应聘登记表》在宣讲会现场投递。

2.网上投递:

请登录公司官网()“在线服务—诚聘英才”专栏下载标准简历模板《校园招聘应聘登记表》,填写后发送至校招邮箱(xiaozhao@cggcintl.com),请在邮件中注明“毕业院校+专业+学历+姓名”。

四.薪酬福利待遇

我们将为您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另有激励性年终绩效奖;缴纳七险两金及相关商业保险,并提供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工作日期间的每日三餐、职业工装、带薪休假等福利待遇。

五.联系方式及注意事项

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电话:010-595258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慈云寺北里208号远洋国际中心二期F

E-mailxiaozhao@cggcintl.com

注:1.简历请直接发送我公司邮箱xiaozhao@cggcintl.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专业--院校--姓名”;

2.投递简历使用公司统一模板,统一登记表下载地址为:

3.我们会优先筛选宣讲会现场递交的简历,请参加公司校园宣讲会。

三场招聘会安排:

第一场:

宣讲地点:大连理工大学 材料馆209

宣讲时间:9913:30-15:00

第二场:

宣讲地点:东北财经大学 梅园A

宣讲时间:9919:00-21:00

第三场:

宣讲地点:大连外国语大学 2号教学楼303教室

宣讲时间:91019:00-21:00

(详细日程安排请后期关注葛洲坝国际招聘微信公众号查看相关信息)

上一条: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2020年专业教师招聘启事 下一条:中交三航局技术中心校招需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