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研究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宁波中交水运设计研究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简章

2019-09-12  点击:[]

宁波中交水运设计研究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简章

宁波中交水运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是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简称“水规院”)与浙江省海港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宁波舟山港集团)(简称“海港集团”zjseaport.portnbzs.com)合资组建而成的国有企业,公司驻地位于宁波市鄞州区。公司主要从事水运工程、建筑工程的咨询、设计业务,且已通过中国船级社ISO管理体系认证。

作为水规院的控股子公司,宁波中交充分利用水规院在水运行业长期以来保持的人才、技术以及资源优势,积极面向浙江省及周边、特别是浙江海港集团广阔的市场及业务前景,同时有效发挥自身的属地化特点,通过与水规院高频次的人才交换往来平台,展开共同合作,已较好地开发了宁波及周边地区水运建设咨询、设计市场,承揽并参与了一批高端咨询规划及大型水运工程设计项目。公司现有各类中高级技术人员40名,各项经营指标均呈良好增长态势,公司发展与个人成长前景广阔。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拟在贵校招聘3名港口与航道工程专业毕业生、2名建筑结构专业毕业生、2名给排水专业毕业生。具体要求及薪资福利情况如下:

一、招聘条件:

1、2019届优秀应届毕业生(本科生或研究生)。

2、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善于与人沟通。

3、能吃苦耐劳、脚踏实地、有开拓创新精神。

二、薪资福利:

1、薪资:本科生试用期六个月,研究生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结束考核合格转正后根据工作情况重新核定薪资,薪资由岗位工资和奖金构成,奖金分配遵循按劳分配、多劳多得的原则,并综合考虑员工的工作业绩和各方面的表现。第一年度(含试用期)最低年薪标准本科生为7万元,研究生为8万元。第二年度年薪标准10~15万元。入职3年后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并达到宁波城市中等以上收入水平(宁波列2018全国城市平均薪酬排名第6位,列北、上、深、杭、广之后,房价收入比优势明显)。

2、福利及补贴:工作日提供早午餐、伙食补贴、配备笔记本电脑、探亲路费、劳保、疗休养(国内)、租房(无房单身员工)、通信补贴、高温补贴、健康体检、服装、节假日慰问、生日慰问等。

3、宁波市人才引进优惠政策:高校毕业生购房补贴(最高可达8万元)与就业补贴()。

4、根据国家规定按实际年收入标准缴纳“五险一金”。

5、面试报销来回路费及住宿费。

三、报名要求:

有意者请于2019年9月30日前将个人简历(含本科成绩单、截止到目前为止的研究生成绩单)和近照(一寸照一张)发至:(沈女士,邮箱:nbtjt@sohu.com,办公室电话:0574--27687802),并欢迎电话垂询。

上一条:重庆交通大学西南水运工程科学研究所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中设设计集团-水运设计研究院 2020届毕业生招聘需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