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研究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中国电建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高等院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2019-09-12  点击:[]

中国电建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2020年高等院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国电建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是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暨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建)国际业务集团化建设的总部及核心企业,行使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和国际公司双重职能,对集团所有成员企业的国际业务进行统一管控。中国电建是提供水利电力工程及基础设施投融资、规划设计、工程施工、装备制造、运营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建设集团,主营业务为建筑工程(含勘测、规划、设计和工程承包),电力、水利(水务)及其他资源开发与经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相关装备制造与租赁,其电力建设(规划、设计、施工等)能力和业绩位居全球行业第一。2019年,中国电建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161位,美国《工程新闻纪录》(ENR)“全球工程设计公司150强”和“国际工程设计公司225强”排名分别为第2位和第16位,连续5年领跑中资企业第一。在电力建设领域均位列全球第一,是全球最大的电力工程承包商。

公司在全球116个国家和地区设有373个驻外机构,从事市场开拓和商务活动。公司肩负着引领电建集团子企业发展国际业务的重任,整合国际和国内业务资源,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业务覆盖全球125个国家,在建项目合同总额超过千亿美元,成为电力和水务行业国际领先、环境和基础设施领域国际一流开发建造商。

二、招聘计划

根据公司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国高等院校招聘各类专业高等院校毕业生(国内高校+留学归国+来华留学)。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招聘专业范围

招聘

人数

学历要求及外语水平

其他

要求

新能源类 (新能源、风能、光伏)

若干

研究生(CET-6)


环境工程类 (环境科学与工程)

若干

研究生(CET-6)


水利工程类 (水工结构、水利水电)

若干

研究生(CET-6)


土木类 (市政工程、土木工程)

若干

研究生(CET-6)


电气类 (输变电、电气工程)

若干

研究生(CET-6)


交通工程类 (道路与铁道)

若干

研究生(CET-6)


管理科学与工程类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项目管理)

若干

研究生(CET-6)


安全工程类 (安全科学与工程)

若干

研究生(CET-6)


企业管理 (人力资源、劳动经济学)

若干

研究生(CET-6)


金融投资类 (金融学、财政学)

若干

研究生(CET-6)


小语种类 (法语)

若干

本科(CET-6)


法学类(法律)

若干

研究生(CET-6)


会计/财务管理

若干

本科(CET-6)


三、联系方式

公开招聘工作负责人:

人力资源部:史倩

电话:010-58382634

邮箱:hr@powerchina-intl.com

(以电子邮件发送的简历请务必以附件的形式发送,简历的名称必须是“专业+院校+姓名”的标准格式,否则系统无法接收。)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翠路17号院23号楼

邮编:100036

公司网址:

四、宣讲会

2019年9月26日下午14:00-16:00在建工学部会议室307举行宣讲会,并于27日下午在建工学部307面试。

上一条: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2020届校园招聘信息 下一条:重庆交通大学西南水运工程科学研究所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