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研究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中水北方公司2020届高校毕业生招聘计划

2019-09-16  点击:[]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原水利部天津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

2020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54年,前身是水利部天津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作为水利部直属的综合性科技型企业,公司以水利水电为核心行业,在新能源、生态环保、城乡建设、智慧水利、等行业全面发展,具备工程投融资、规划、勘测、设计、工程建设管理、智慧运维等基础设施多行业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能力,业务覆盖全国几乎所有省份和世界50多个国家、地区。

目前公司正处于跨越式发展关键时期,我们热切期待2020届高校毕业生加盟。出处不如聚处,中水北方诚邀您一起在天津、看世界。

一、招聘对象

符合招聘条件的2020届全日制高校毕业生。

二、报名基本条件

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与招聘岗位相匹配的专业知识、工作经历、综合能力;具备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

招聘岗位及录用条件详见《中水北方公司2020届高校毕业生招聘计划》(附件1,招聘计划所列职位均可在公司招聘网站查询)。

四、报名时间及方法

1、招聘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即可报名,公司根据报名及资格审查情况进行面试考核,招满即止。

2、校园宣讲行程:

公司即将前往天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河海大学、武汉大学4所高校进行校园宣讲会及面试,面试合格者将现场签订就业协议,宣讲会具体安排如下:

序号

宣讲学校

宣讲会时间

宣讲会地点

1

天津大学

9月17日9:00

北洋园校区45楼B414

2

大连理工大学

9月19日9:00

综合实验三号楼529

3

河海大学

9月23日9:00

西康路校区闻天馆113

4

武汉大学

9月25日9:00

水利水电学院8328报告厅

3、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请通过公司招聘网站()招贤纳士板块,登陆公司招聘网页,根据要求注册并填写个人信息(包括个人基本信息、教育经历等,同时将word或pdf文档内容含简历、身份证、本科毕业证、学位证、本科及研究生成绩单、执业资格证书、英语及计算机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复印件等以附件形式上传),选择相关职位进行报名(注:每人仅限报两个职位,注册后点击职位即为报名,如需浏览职位详情请在报名前浏览,以防误报)。

如报名时遇到技术问题请致电02228702979联系相关工作人员。在确定无法注册报名的情况下,可选择自行下载并填写《中水北方公司应届毕业生应聘汇总表》(附件2),连同个人简历、身份证(双面)、学历、学位证书、成绩单、四六级证书、就业推荐表扫描件等证明材料压缩以“姓名+应聘单位、岗位+2020届毕业生”为文件名发送至邮箱zsbfzp@163.com。

联系人及电话:张艳艳、张海勇,022-28702606、022-28702609

通讯地址:天津市河西区洞庭路60号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300222

公司网址:

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公司对报名信息严格保密),如与事实不符或弄虚作假,公司有权取消其报名资格,参加面试的取消面试成绩,已经录取的将解除劳动关系,并根据结果严重程度追究应聘者的相关责任。

五、考核方式

考核以面试为主,必要时进行笔试及性格测试。

六、入职体检

毕业生在正式办理入职手续前,应到公司指定医院进行入职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自动放弃体检、非组织原因不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存在影响正常履行职责的严重疾病、指标异常者不予录用。

特此公告。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8月

附件1.中水北方公司2020届高校毕业生招聘计划.xlsx

上一条: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公告 下一条:佳兆业集团2020届校招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