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研究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东北大学设计研究院

2019-10-22  点击:[]

企业简介

东北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大院,英文缩写NEUI)地处东北核心城市沈阳市。成立于1981年,于20046月完成股份制改造,是由东北大学(股权31%)、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股权20%)和31位自然人股东(股权49%)共同出资组建的有色金属行业设计研究单位。

东大院拥有冶金行业(金属冶炼工程)甲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评价等一系列完备的工程设计和工程咨询执业资质证书,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有色金属行业AAA级企业信用等级企业,是辽宁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辽宁省创新型中小企业,连续多年获得辽宁省国税局、沈阳市地税局联合颁发的纳税信用A级荣誉证书。

东大院认真践行东北大学“自强不息、知行合一”的校训,以“科技引领时代、人才创造未来”为企业文化的基本思想,牢固树立“对社会负责、对用户负责、对员工负责”的使命感,真正实现投资者、经营者和劳动者“共同成长、分享收获”的发展理念,力争成为国内外知名的行业技术支持和服务商。

.核心业务

东大院主要从事有色金属及黑色金属采矿、选矿、冶炼和加工的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和相关新工艺、新设备的技术开发;民用建筑行业的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向用户提供上述行业的规划、预可研、可研、项目申请报告、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基本设计)、施工图设计(详细设计)、工程预算、竣工图等咨询和工程技术设计服务;可提供执业资质范围内各方面的技术支持,以及运行、维护和培训(OMT)等方面的技术服务,同时向用户提供关键成套技术装备。

.企业业绩

东大院设计的国内项目分布全国11个省市自治区,在河南、山东、山西、内蒙、广西、宁夏和新疆、贵州等中国有色轻金属主产区均有项目。

东大院与业主合作,设计并成功投运了全球第一条商业化运营的400kA600kA铝电解槽系列生产线。

伴随着股东NFC和业主在国际产能合作方面的开拓步伐,东大院已经在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印度、柬埔寨、老挝、马来西亚、沙特、伊朗、埃及、印度尼西亚、牙买加、希腊、特多、圭亚那、巴西、澳大利亚等国家成功地实现了技术输出,成为“一带一路”沿线上一道亮丽的中国风景线。

至今,东大院已经设计完成了130条氧化铝生产线,其中国内投运产能3875万吨,占全国总产量的67%以上;86个电解铝系列,其中国内投运产能1357万吨,占全国总产量的50%以上;28条炭素生产线,其中国内投运产能182万吨。

东大院获得国家级优质工程银奖一项,省部级优秀工程设计和优秀工程咨询奖项15项,国家技术发明奖1项,省部级科学技术奖5项。专利178项,其中发明专利65项,实用新型专利113项。

东大院已成为国内外铝行业知名的工程咨询、工程设计研究院所。

三、薪酬福利体系

基本工资  绩效工资  年终奖  五险一金  采暖费  防暑降温费  交通费  住房补助  带薪年休假  探亲假  年节福利

四、招聘岗位及专业、人数要求:

序号

岗位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1

氧化铝
工艺设计

冶金工程,化学工程

2

2

电解铝、碳素工艺设计

冶金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

2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

3

结构设计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

4

4

建筑设计

建筑学

1

5

给排水设计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1

6

暖通设计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供热、供燃气、通风机空调工程、安全工程

1

7

热力设计

热能与动力工程

1

8

电力设计

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技术、电力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

2

9

自控设计

自动化

2

10

非标设备
设计

化工机械,过程装备与控制

2

以上人员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成绩优秀,英语四级以上,了解并掌握本专业主要应用软件。

 

  1. 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和庆街70号  邮编:110166

    电话(总机):024-22961552-8816,8839真: (86)24-22961838

    电子邮箱: neui@sina.com, hr@neui.com.cn

    企业主页:

现场招聘时间:2019.10.23——14:00

现场招聘地点:新大学生活动中心1楼展厅

人力资源部   张铁成   18602495992

上一条:东北大学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岗位招聘信息 下一条:辽宁省水资源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