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研究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业化建造研发中心-2020-2021招聘简章

2020-09-09  点击:[]

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工程咨询集团,前身为始建于1966年的江苏省交通规划设计院,集团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工程咨询甲级资质。集团于201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首发上市(股票名称:中设集团,股票代码:603018)。工业化建造研发中心是集桥梁设计、科研、咨询及产业化于一体的综合性、创新性技术部门。

职责:在集团桥梁所业务基础上开创性增加工业化建造研发相关工作。“江苏省交通工程工业化建造研发中心”及“江苏省钢结构桥梁产业联盟”省级创新平台工作。整合集团各专业技术资源,建立、健全基于工业化建造的设计、建设和运维全流程技术体系。

愿景:顺应时代变革,融合工业4.0技术,引领土木行业工业化、智能化发展。

现部门2020-2021届招聘已启动,详细介绍可见附件招聘简章


上一条: 蓝月亮公司2021秋季管培生校园招聘 下一条:CVTE视源股份2021秋招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