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研究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山东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公告

2020-09-14  点击:[]

山东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交通设计为主业的综合性勘察设计单位,现为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业务覆盖公路、水运、市政、建筑及岩土等五大行业板块,可提供集规划、咨询、勘察、设计、检测、科研、项目管理及工程总承包为一体的全过程、全产业链的综合服务。目前,拥有一支包括1名中国工程设计大师、5名山东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6名中国公路百名优秀工程师、1名交通科技英才、6名山东公路优秀工程师及200多名高级专业技术专业人员等在内近500人的人才队伍。

山东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肩负“奉献交通事业、描绘经世蓝图”的使命,坚持高端定位,树立全球视野,聚合多元领域,全面升级服务。推进“升级发展”一条主线,聚焦“综合交通”与“城市建设”两个核心领域,以集成价值为导向推进业务模式创新升级,努力构建“以单环节专业技术服务为基础、以集成服务模式为主导、以相关领域集成产品为特色”的系统业务布局,深化推进“体制改革、管理创新、科技创新、能力升级”的四轮驱动,整合内外部优质资源,致力成为一流的综合类工程咨询服务商。

山东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根据业务发展和工作需要,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优秀高校毕业生,真诚地期待您加入!

一、招聘岗位(详见附件)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普通高校毕业生,符合各岗位学历及专业等要求。

(二)身体健康,体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三)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四)招聘对象为应届高校毕业生,含择业期内未就业毕业生(包括:2019届、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以及2021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毕业生2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28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30周岁以下。(计算截止时间2020930日)

三、报名方式和截止时间

通过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招聘系统或手机扫描二维码在线报名。

报名网址:


上一条: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下一条:三一集团2021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