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研究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2020-09-14  点击:[]

一、企业简介

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原交通部水运规划设计院),成立于1951年,是新中国第一家水运勘察、规划与设计机构,为国有全资企业,隶属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社会品牌统称“水规院”。现拥有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中交发展研究院、中交建筑研究院三大行业品牌。

水规院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国家工程设计最高资质--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及其他50多项业务资质,业务足迹遍布祖国三江两河一万八千公里海岸线和世界60多个国家,产业布局涉及水运、信息、铁路、建筑、公路、水利、海洋工程、桥梁、环保、节能、物流等多个领域,是国内业务类型最齐全、专业结构完整的综合交通与城市规划设计院。

现有员工1100人,其中走出了2名院士,培养了4名国家级设计大师,1名国家百千万人才,52名(累计)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国家级专家,100多名教授级高工,300多名高工,150多名各类注册师。

二、招聘专业

港航设计、水利工程(含水文水资源)、电气及自动化、给排水、环境工程、岩土工程、道路桥梁、机械工程、海洋工程、交通运输、建筑学、风景园林、城市规划、产业经济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流程

招聘会投递简历面试面试合格被录用,并签订三方协议

四、工作地点

北京(总部) 南京分公司  青岛分公司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女士 联系电话:010-84199212

招聘邮箱:rzzhaopin@pdiwt.com.cn

公司网址:

公司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国子监28


上一条: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应届毕业生设计岗位招聘公告 下一条:山东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