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研究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应届毕业生设计岗位招聘公告

2020-09-16  点击:[]

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是集团公司派驻沈阳从事东北地区民用机场的咨询和设计工作,具有甲级工程设计资质。根据企业发展需要,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1名设计岗位人员,欢迎各高校学生报名。

一、企业基本情况

企业性质:从属于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集团公司是中央企业,隶属于中国民用航空局,拥有民航行业甲级、建筑工程(建筑)甲级设计资质证书,始建于1954年,系国内基建行业唯一能够为民航机场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科技密集型国有企业,先后承担了中国90%以上机场的建设相关工作,创造了一批优秀工程设计项目。

东北分公司工作地点:沈阳市。

东北分公司经营业务范围:立足东北面向全国,新建、改扩建机场的咨询和设计业务,主要包括机场选址、预可行性研究、可行性研究、总体规划、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和航行服务研究等咨询设计业务。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增长,中国民用航空运输业也迎来了高速成长期,这将给东北分公司持续、快速的发展提供良好的机遇,同时也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薪酬待遇:招聘人员薪酬待遇按集团公司相关规定和办法执行。各种补贴、五险二金齐全。

二、招聘专业、人数

共招聘4名工程设计岗位人员。

专业:供油工程、油气储运

岩土工程

 给排水

暖通空调

三、应聘条件

1.应聘毕业生须为取得相应学历、学位的重点院校及民航类院校对口专业的应届全日制毕业生及通过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国(境)外知名院校对口专业的留学生。

2.应聘毕业生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模范遵守社会公德,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素质,认同建设集团公司核心价值观,无违法违纪记录。

3.应聘毕业生应学习成绩优良,同时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4.国内院校毕业本科生的国家四级英语水平考试成绩以及研究生的国家六级英语水平考试成绩均不少于425分。

5.毕业生毕业当年年龄应满足下列条件:本科生不超过24岁、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7岁、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岁。

6.应聘毕业生应身体健康,符合CACC用人要求。


附件: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简介



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 简介


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以下简称“东北分公司”)隶属于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央企,以下简称“集团公司”),分公司主要从事民用机场和通用机场新建、改扩建的咨询与设计工作,包括机场选址、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总体规划、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阶段咨询和设计工作。

集团公司隶属于中国民用航空局,是国内基建行业唯一能够为民航机场建设提供全过程服务,具有甲级工程设计、甲级工程咨询、甲级工程监理、甲级工程总承包和甲级岩土工程资质的中央企业。集团公司拥有一支专业配套、结构合理、功能齐全、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队伍,可同时承担多个大、中型机场的选址、总体规划、预可行性研究、可行性研究、工程设计,以及机场工程总承包、技术咨询、工程建设监理、勘察、试验和检测等服务。

集团公司承担了全国民用机场工程绝大部分的设计任务。先后承担了全国100多个新建(扩建)大中小机场工程的选址、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可行性研究报告、总平面规划及设计,完成了数十个机场及多个民用建筑的工程监理以及10余项机场的工程承包任务,完成了一批优秀工程设计项目,获得多项国家及省部级科技进步奖。

东北分公司是集团公司所辖咨询设计版块的4个分公司之一,是中国民用机场建设行业的一支生力军,前身为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机场规划设计院,分公司基地设在沈阳市大东区民航城。多年来,东北分公司立足东北、面向全国,参与了多个机场的建设咨询设计工作。其中包括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福州长乐国际机场等十多个国际枢纽及干线机场和众多支线机场及通用机场,获得了包括民航优秀设计一等奖在内的众多奖项,在业内享有较高的声誉。此外,分公司还承担了伊拉克哈法亚及米桑等海外机场工程的设计任务。在东北地区,承担了已经通航的漠河、大庆、伊春、鸡西、加格达奇、抚远、长白山、五大连池、建三江、白城、松原、营口、锦州等新建民用机场,自选址一直到施工图阶段的咨询设计工作,还包括正在进行咨询设计的绥芬河、虎林、鹤岗、宝清、通榆、白山、敦化、珲春、桓仁、大连长海等新建民用机场。

东北分公司一直以服务民航行业建设工程为己任,时刻为客户着想,自建院(公司)以来,除服务于民用机场建设项目外,同时对东北地区的通用机场建设和发展也做出了重大贡献,特别是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及低空空域开放的推进,承揽了大量通用机场新、改扩建项目的咨询设计工作,包括辽宁法库、于洪、苏家屯、章党、抚顺,黑龙江绥芬河、嫩江、塔河、东方红、沾河、宝清、大庆庆南、哈北榆林、哈尔滨木兰、通河、同江、呼玛、绥滨、富裕、嘉荫、萝北、逊克,吉林北大壶、吉安、二道河、和龙、长白,大连庄河、登沙河、太平湾、瓦房店、旅顺口、营口老边,内蒙古额尔古纳、呼和浩特老牛湾等通用机场。

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的经营理念是“以人为本、求真务实、团结高效”。作为一个高速成长中的企业,注重公司和客户的和谐发展,为每个客户提供优良的服务,助力民航事业发展。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增长,中国民用航空运输业也迎来了高速成长期,这将给东北分公司持续、快速的发展提供良好的机遇。



联系人:苑先生024-88291054 13555780780

邮箱26323504@qq.com




                                                     20209


上一条:大工设计院-水运分院招聘简章 下一条: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