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研究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中南设计集团-湖北省城建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

2020-10-15  点击:[]

一、企业简介

湖北省城建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中南工程咨询设计集团的控股子公司,于2014年组建成立,旨在扩大中南设计集团城建业务,提升城建规划咨询及勘察的综合服务能力。

公司现有员工300余人,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高达94%,拥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名,省政府专项津贴专家2名,省工程建设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组专家5名,武汉地区工程勘察设计评选评估专家库专家4名。正高职高级工程师7名,高级工程师82名,各类注册人员56人次,集团“113”人才工程核心专家4人,技术骨干人才18人。公司通过了覆盖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勘察等方面的质量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环境管理三体系认证,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集团“综合管廊及海绵城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公司挂牌成立,并于2017年5月由省科技厅认定为该专业唯一的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同年11月,公司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公司精耕细作于城市建设市场,可承担市政道路、桥梁、隧道、轨道交通、建筑工程、给水、排水、热力工程、环境卫生、公共交通工程、载人索道工程、风景园林、地下工程、综合管廊、海绵城市、公路及交通工程等专业的规划、工程咨询、勘察设计、造价咨询和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项目代建等业务。

公司目前拥有市政(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行业甲级资质,市政行业(轨道交通工程)甲级、公路行业(公路工程、交通工程)甲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风景园林专项乙级、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水文地质勘察)乙级、城乡规划乙级、工程咨询单位乙级资信预评价等资质。

在今后的历史征程中,公司将持续以客户为中心,以优质设计、优良服务为宗旨,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城市建设领域全过程解决方案提供商。

二、招聘岗位

湖北省城建设计院2021校园招聘岗位需求

序号

岗 位

学历

专业

其它

1

道路工程设计

硕士及以上

道路与铁道工程、公路与城道、交通运输工程等相关专业

1、就读国内高校的全日制本硕均为“985”或“211”高校或所学专业排名在国内位于B+级及以上;就读国外正规高校的硕士及以上研究生,且本硕所学专业在全球排名200名以内

2.工作地点:湖北武汉

2

桥梁工程设计

硕士及以上

桥梁、桥梁与隧道等相关专业

3

建筑设计

本科及以上

建筑学工程等相关专业

4

结构工程设计

硕士及以上

结构工程等相关专业

5

给水排水工程设计

硕士及以上

给排水、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6

工程经济

硕士及以上

工程经济等相关专业

7

城乡规划

本科及以上

城市规划、城乡规划等相关专业

8

项目管理

硕士及以上

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9

电气工程设计

硕士及以上

电气设计、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三、薪酬福利

1.富有竞争力的整体薪酬待遇

R 优厚的福利

公司食堂提供早中晚餐、为异地员工统一安排宿舍、带薪休假、传统节日礼品、生日蛋糕卡、电影票……

R 丰富的津补贴

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餐补、注册津贴、健康体检、节日慰问、高温津贴……

R 完善的社保体系

五险两金、补充医疗保险、补充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2.雏鹰计划,助你成长!

公司“雏鹰计划”,对建筑、规划、道路、给排水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将实行三年的薪酬补贴。


四、职业发展

公司注重每一位人才:完善的职业晋升通道、三大人才培养平台、多层次的人才培养方案、多元化的职业发展路径——四大人才培养举措助你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上一条:2020年惠州市引进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公告 下一条: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航运院需求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