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研究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路口熊猫优选团队校招

2020-11-05  点击:[]

我们是来自电商之都-杭州的一家互联网初创企业,团队成立于20148月,并先后于北京及海外设置分支机构。截至目前,我们已完成多轮来自顶级风险投资机构的融资,为公司业务发展提供了坚实的资本支撑。

公司旗下已有两款成熟活跃的电商产品,【路口】和【熊猫优选】,并仍在不断孵化新项目。其中:

【路口】是面向2029岁的购物分享类社区,拥有淘宝黄钻高等级用户数百万。在这里,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用户讨论着购物的各种知识。在热爱购物的用户群体中,【路口】拥有广泛良好的口碑。

【熊猫优选】是面向1119岁年轻用户的电商平台,主营服饰,生活百货。APP20175月上线至今,客户端(APP)下载激活量已经超过8000万,年度交易额更超过20亿人民币。

公司的核心管理团队,来自淘宝,豆瓣,友盟,搜狐等国内顶级互联网公司,平均从业时间超过20年,拥有高水准的专业能力和丰富的团队管理经验。在他们的带领下,我们相信公司可以给想入职互联网行业的新人提供一流的培养计划和成长可能性。

此外,我们也相信良好的工作环境与待遇是留住优秀人才的重要因素,如所有优秀的互联网公司一样,我们致力于给员工提供高于同行业的福利待遇,包括但不限于:

六险一金/高水准的中餐、零食/年度体检、出国游/优秀员工在国内国外的学习机会等。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下一条:天津水运工程勘察设计院2021年度人才招聘公告(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