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研究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辽宁东科电力有限公司(国网辽宁电力科学研究院)招聘公告

2020-12-21  点击:[]

一、单位简介

辽宁东科电力有限公司于20054月成立,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集体企业。辽宁东科电力有限公司位于沈阳市浑南开发区,置身于高科技产业群,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东科公司属于电力科研型企业,立足于服务发电企业、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公司主要面向水电、火电和输配电专业基建调试、生产技术服务、新技术开发与产品生产等市场,现有高压、高压试验场、电气计量、电力系统、继电保护、电网自动化、水电、锅炉、汽轮机、热工自动化、金属材料、环保、化学、调试、科技信息、研发中心、评价中心等17个专业技术研究所,设有辽宁省电力技术监督检测中心、辽宁电力计量检测中心、中国带电作业技术中心、东北地区发电用煤质量检验测试中心、辽宁电站锅炉压力容器检测中心、东北电力系统大坝安全监测信息中心、辽宁循环流化床锅炉技术研究中心、东北电网谐波监测站、国家电网公司二级情报检索查新站、《东北电力技术》编辑部等机构。建立了各类试验室(场)30多个,并通过了国家实验室认可,公司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0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目前公司在职员工490人,其中硕士及以上人员占比75%以上。

公司是国网系统内为数不多拥有水电专业的省级电科院,水电技术研究依托专业技术优势以东北区域大中型水电站为阵地、业务辐射全国,主要开展水电站大坝及坝基安全运行研究及评价、安全监控技术研究、水轮机组性能研究及试验、新建水电站机组整组启动调试、电力监控系统运行服务、调速器建模及一次调频涉网试验等。先后完成白山、云峰、太平湾、莲花和蒲石河等电站大坝安全历次定期检查工作,以及相关水电站水工建筑物渗流安全、坝基抗滑稳定性及变形特性的评价和研究;完成东北首座国网新源蒲石河抽水蓄能电站、溧阳抽水蓄能电站、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工程和丰满重建工程机组启动调试;每年完成水电站机组大修后性能试验及涉网试验10余台次。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的需求,现招聘2021年高校毕业生数人,招聘要求和岗位如下。

二、招聘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政治表现好,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诚实守信,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遵纪守法,无任何不良记录。

3. 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无传染病、色盲、色弱、高度近视、常见慢性病、双耳听力障碍、语言障碍、严重心血管疾病等症状;其他经指定医疗机构鉴定为不适合电力作业岗位的疾病。

5. 工作认真、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能适应一定强度的出差。

6.熟悉应用基本办公操作系统,对有工程应用软件基础者优先录用。

7. 硕士及以上岗位为全日制学历(不含非全日制或后续学历),原则上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425分及以上)。

三、计划需求

序号

招聘专业

学历要求

人数

招聘岗位

备注

1

水工结构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水灾害与水安全及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

2

水工安全工程师

男生

2

电气自动化、控制科学与工程及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

1

自动化工程师

男生

3

水能动力、热能动力工程及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

2

水动工程师

男生

四、福利待遇

公司提供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出差补助、提供早午餐、采暖补贴、医疗补助、带薪年假、定期体检、节日福利等。

五、招聘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日至202125日。

2.报名方式: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指定邮箱并电话告知,邮件名称为“辽宁东科电力有限公司+姓名+应聘岗位”。简历应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学习成绩单扫描件、各类技能证书扫描件、在校期间承担项目和发表论文情况等。

联系人:荆凯

联系方式:024-66132290/15802425317

Emailjingkaidky@163.com

3. 我公司将对报名者按照应聘条件进行资格筛选,并采取电话告知的方式,通知入选人员携带有效证件和证明,在指定时间和地点进行现场考核面试,未获得面试资格的不再另行通知。

4. 应聘者应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真实性和一致性负责,有不诚信行为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上一条:贵州师范大学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贵州应急管理学院(筹))2021年“应急管理”类博士研究生招聘公告 下一条:深圳市福田区面向2021年应届毕业生赴外定点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