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研究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贵州应急管理学院(筹))2021年“应急管理”类博士研究生招聘公告

2020-12-24  点击:[]

贵州师范大学创建于1941年,1996年被贵州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属重点大学;2006年被列入教育部“对口支援西部高校计划”,与厦门大学结成对口支援关系;2013年7月获批博士学位授权单位;2015年列为教育部与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建的高等学校;2017年成为贵州唯一一所进入教育部/国家外专局“111计划”的高校。学校现有6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覆盖32个二级学科)、22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覆盖107个二级学科)、1个独立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6个自主设置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9个硕士专业学位类别(领域)授权点,15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5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7个全国高校本科特色专业建设点、5个国家级本科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等。此外,学校拥有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国家大学科技园、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国家遥感中心贵州分部、贵州省高校唯一的产学研结合示范基地等平台。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应急管理学科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贵州师范大学积极开展应急管理学科建设工作。2020年8月,贵州省应急管理厅、贵州师范大学就共建“贵州应急管理学院”等事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高层领导于9月就落实协议进行了座谈。根据应急管理学科建设需要,现诚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的从事应急技术与管理、应急管理研究的国内外人才来院发展,学校提供购房补贴、安家费、科研启动费等。教学科研业绩突出者,可按“一人一议一策”商议引进,详见贵州师范大学人事处官网()。有诚意来校者,请按以下方式提供个人简历(含本科所学专业及其主要课程、硕士所学专业及其研究方向等)至学院。

联系人:邱老师 孙老师

E-mail:798490047@qq.com

联系电话:0851-83227439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大学城

邮编:550025

备注:投递简历时,请附上博士学位论文摘要。


上一条:海军航空大学2021年招聘文职人员预告 下一条:辽宁东科电力有限公司(国网辽宁电力科学研究院)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