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
特殊设备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防护 >> 特殊设备安全 >> 正文

液压伺服静态、准动态真三轴试验机性能参数和操作规程

2014-11-26  点击:[]

 

  主要性能参数:

l  最大压力2500 kN

l  最大拉力500 kN

l  最高工作频率2 Hz

  安全操作规程:

l  根据试验要求和试件尺寸,选用试验机的压弯台座和拉伸夹具。

l  根据试验要求选择合理的加载速率,试验机最大加载速率不宜超过10 mm/s

l  检查冷却池水位、测量水池水温;工作期间水温不宜超过35,超过后应采取冷却措施。

l  打开电源和控制系统,检查荷载传感器和位移计无异常后启动油泵;试验完毕,应先关闭油泵,后关闭控制系统。

l  当前标定文件已经通过验证,使用状况良好,一般情况下严禁对标定文件进行任何操作。

l  停止试验后,关闭电源,清理场地,擦净试验机。

l  做高强材料和高加载速率试验时,应加防护罩或采取其它安全措施,确保人身和仪器安全。

 

上一条:水下电液伺服地震模拟系统操作规程 下一条:混凝土动三轴试验机性能参数和操作规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