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信息通知 >> 正文

【讲座通知】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彭校初——非连续变形分析(DDA)的软件开发及应用

2019-11-27  点击:[]

报告人:彭校初 (教授级高工)

报告题目:非连续变形分析(DDA)的软件开发及应用

报告时间:2019年11月29日(星期五),下午15:00

报告地点:综合实验三号楼209室

主办单位:水工研究所

内容提要:

在土木、能源、采矿、军工、机器人等诸多领域,非连续变形是一个很广泛的现象。但对其分析,限于手段,却少有研究成果。彭校初教授经过多年努力,在非连续领域取得了一系列突破性的进展,并成功研发了具有高效率、高精度、高鲁棒性且适应性广泛的三维DDA软件。

报告人简介:

彭校初,教授级高工,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结构材料研究所总工程师,长期与DDA创始人石根华先生合作研究,一直从事岩体工程的数值分析及高性能计算工作。近年来,通过研发和应用三维DDA数值模拟软件,参与了多项实际工程的研究。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上一条:【讲座通知】沙土中桶型基础: 从数值模拟到宏单元设计工具 下一条:塞浦路斯理工大学Constantine博士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