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信息通知 >> 正文

【学术报告】马洪琪院士:澜沧江水电开发与技术创新

2021-10-08  点击:[]

 

报告题目澜沧江水电开发与技术创新

报告时间202110月10日(周日)1000—1130

报告地点:建设工程学部3号楼307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马洪琪院士是我国水利水电领域的领军者,在高坝建设、地下工程和高坝通航方面域均作出了突出贡献。

他获省部级以上科技进步奖19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4项、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获何梁何利科学与技术进步奖、云南省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

由于他对中国和世界大坝建设发展所作出的卓越贡献,对高坝工程数字化、智能化安全建设和促进年轻工程师成长所作出的突出成就,荣获国际大坝委员会终身成就奖。

 

上一条:【学术报告】清华大学李楠教授:基于人、基础设施和社区视角的城市灾害韧性管理 下一条:【学术报告】陈安教授:Advanced Materials for Sustainable Infrastructure and Green Building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