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教务通知 >> 正文

中国地震学会成立四十周年系列活动志愿者招募通知

2019-07-18  点击:[]

为庆祝中国地震学会成立40周年,充分交流和展示四十年来地震行业的新成果、新进展,中国地震学会决定于2019年8月13-16日在大连理工大学举办“庆祝中国地震学会成立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为展示大工学子“团结、进取、求实、创新”的优良校风,使系列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大会组委会、秘书处决定招募50名志愿者参与活动服务工作。

一、志愿者要求及服务类别

1、志愿者要求:

(1)有强烈的责任心和荣誉感,对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耐心,志愿参加服务工作;

(2)有组织协调和交往能力,有大型活动志愿服务经历者优先;

(3)愿意接受大会执委会秘书处的指导和工作分配,服从统一管理,确保服务时间。

2、志愿者服务类别

第一阶段:8月8-12日,配合秘书处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第二阶段:8月13-16日,做好参会代表的接送站、报到、资料发放、会场管理、酒店住宿用餐服务等。

二、工作时间

8月8-16日。志愿者报名后,由大会执委会秘书处通知具体报到时间。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8月1日前,请下载志愿者报名表格(附件1)并规范填写后,将志愿者报名表以邮件附件的形式发送到zgdzxhzyz@163.com

中国地震学会成立四十周年系列活动志愿者报名表

姓 名

性 别

院系

联系电话

Email地址


上一条:关于2019-2020年第1学期研究生注册及火车票优惠卡充磁的通知 下一条:建设工程学部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面试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