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2020年第1学期研究生注册及火车票优惠卡充磁的通知

2019-08-30  点击:[]

注册时间:

201992-48:30~16:00

具体时间安排:

92日(周一):18级硕士研究生

93日(周二):17级硕士研究生

94日(周三):博士研究生

如无特殊情况,请尽量按照上述规定时间段注册。

 

注册地点:

92-4日:党员活动室(329室)


注册要求:

1、本人持学生证和身份证(或军官证、护照等有效证件)办理注册手续,不得请他人代为注册。

2、因故不能按时注册者,须履行注册暂缓手续,提交注册暂缓申请。注册暂缓申请需写明学号,姓名,请假时间,理由,并须本人及导师签字,必要时附证明材料。所有注册暂缓申请(包括暂缓时间超过两周)务必于94日(周三)前提交至学部研究生教务办公室(综合实验三号楼301)。

3、请假期满后超过两周仍未注册者,视为放弃学籍,按自动退学处理。无故不能按时注册且迟到三天以内者,须以书面材料说明理由,经导师和学部主管研究生工作负责人签字同意后,方能注册。无故迟到超过三天、两周以内者,视情节给予纪律处分。开学两周以上无故未办理注册手续者,视为放弃学籍,按自动退学处理。

上一条:转发关于2019年优秀博士论文单项、特别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中国地震学会成立四十周年系列活动志愿者招募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