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研究生综合奖励评定工作的通知

2019-09-20  点击:[]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综合奖励办法(试行)》(大工研发〔2019〕7号)和《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研究生奖励评审细则》,现启动2019年研究生各类奖励的评定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整体要求

各类奖项的评审工作按《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综合奖励办法(试行)》(大工研发〔2019〕7号)的总体要求开展。

我学部结合学科特点和学生情况,制定《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研究生奖励评审细则》并以此执行。

二、特殊说明

1、优秀研究生标兵

学部对在科研学习、社会实践、文体竞赛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研究生进行综合评定,确定优秀研究生标兵推荐人选。校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成员投票并结合网上投票评出(具体评选工作另行通知)。

2、优秀学生干部标兵

学部对思想进步、工作积极、业绩突出的研究生学生干部进行综合评定,确定优秀学生干部标兵推荐人选。校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组成专家组进行评审并确定最终获奖学生(具体评选工作另行通知)。

3、研究生单项奖

学部对在、文体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申请者进行评审推荐,校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组成专家组进行评审并确定最终获奖学生。(具体评选工作另行通知)。

4、研究生先进班集体标兵

学部对推选学风优良、团结向上、成绩成果突出的研究生班集体作为候选班级,校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成员投票并结合网上投票评出(具体评选工作另行通知)。

5、奖励名额

优秀研究生:博士31人,硕士92人

优秀学生干部:18人

优秀研究生标兵候选人:博士2人,硕士2人

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候选人:2人

先进班集体推荐名额:4个

先进班集体标兵推荐名额:2个

单项奖推荐名额:6人

三、评比流程

1、自主申报阶段:9月20日—9月24日

参评同学在本通知附件中下载各类相应申请表格,材料准备参见第四条。材料提交时间:9月24日13:30-15:00(请严格注意时间,过时将不再收取材料)。纸质材料交至顾老师办公室(综合实验三号楼316房间)。如提交的材料中缺少支撑材料,则视为无效,不可后补。

2、学部评比阶段:9月25日—9月30日

学部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组织参评同学进行相关奖励的评审工作,确定学部初评名单,并将所有初评结果在学部进行公示。

3、学校评审阶段:10月8日—10月12日

学校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对学部(学院)初评结果进行审核,确定最终评奖结果。并将各类研究生评奖结果在学校适当平台予以公示。所有评奖工作结束,将择期进行集中表彰。

四、申报材料

1、18级硕士研究生申报优秀研究生及优秀学生干部

(1)优秀研究生申报表或优秀学生干部申报表(纸质)2份

(2)附件一份(纸质版),包括:

《建设工程学部研究生评奖评优综合表现量化表(导师评价量化表)》;

《建设工程学部研究生评奖评优综合表现量化表(班级评价量化表)》;

如有发表论文等学术科研加分的同学参照专项奖学金计算方法提供赋值计算过程和相关支撑材料(包括论文、奖励等相关证明材料)。

2、其他年级同学申请优秀研究生及优秀学生干部

(1)优秀研究生申报表或优秀学生干部申报表(纸质)2份;

(2)附件一份(纸质版),包括:

《建设工程学部研究生评奖评优综合表现量化表(导师评价量化表)》;

《建设工程学部研究生评奖评优综合表现量化表(班级评价量化表)》;

如有发表论文等学术科研加分的同学参照专项奖学金计算方法提供赋值计算过程和相关支撑材料(包括论文、奖励等相关证明材料)。

3、单项奖励、先进班集体:

申报单项奖励和先进班集体的同学或班级提交申报表格(纸质)2份。

以上所有表格中,综合评定情况不必填写,学习成绩只填必修课程成绩,表格填至导师评语。

各位同学个人必须认真执行研究生奖励评定的相关规定,研究生凡在奖励评比过程中弄虚作假,经查证属实,取消当事人本年度各类奖励评奖资格,并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相关未尽事宜请咨询学部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顾老师

联系方式:84707926

建设工程学部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9月20日

上一条: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专场咨询介绍会及现场面试--大工 下一条:建设工程学部2020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研究生章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