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教务通知 >> 正文

交通银行大连分行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火热启动

2019-09-20  点击:[]

交通银行大连分行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火热启动

“科技赋能,开启未来新算法”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近代延续历史最悠久的银行之一,也是近代中国发钞行之一。交通银行大连分行是交通银行重新组建后在东北地区最早设立的分行,近年来,大连分行多次被本地主流媒体评为大连市五星理财服务机构综合大奖、五星财富管。

工作环境

舒适的工作环境,充满关怀的健康小屋,和谐友爱的工作团队,努力共进的年轻队伍。

我们的培训

完善的培训体系,名师授课,毕业典礼,拓展训练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高等院校招聘应届毕业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机构

大连市内分支行,庄河、自贸区、开发区、普兰店、旅顺、瓦房店等支行。

二、招聘职位

金融科技人才IT类:负责分行运营系统、网络系统、应用系统等开发维护推广,确保生产正常运行。

金融科技人才营运类:负责营业网点业务营运工作及各项核算系统的操作,包括本外币存取款、转账、会计核算、银证业务等。

三、招聘条件

(一)应届毕业生,境内外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 IT 技术类、数理分析类、电子通信类、经济金融类等相关毕业。

(三)具有跨专业、海外交流等教育背景或相关实习经验者,具有校级及以上奖励或在校活动实践。

(四)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符合交通银行亲属回避规定。

(五)对于财会类、管理类、语言类等非金融科技专业的本科应届毕业生,原则上安排参加“2020年交通银行雏鹰计划”人才培养项目(赴金融服务中心培养锻炼一年)。

四、招聘流程

(一)简历投递

截止2019年10月12日

(二)高校推优

9月,给予入选交通银行校企合作名单库高校一定比例的推优名额,推优生可获得直接录用或免笔试的资格。

(三)统一笔试

10月26日全国统一机考

(四)面试评估

(五)体检

(六)发送offer(11月底)

  1. 现场宣讲

时间

学校

地点

9月23日 15:30

大连理工大学

材料馆104

9月24日 16:00

东北财经大学

梅园B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

2019年9月

上一条: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公告 下一条:恒心在·大未来|恒大集团各产业联合2020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