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教务通知 >> 正文

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市政交通专业)招 聘 简 章

2019-09-25  点击:[]

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市政交通专业)

招聘简章

、单位简介

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为浙江大学的直属企业,始建于1953年,是国家重点高校中最早成立的甲级设计研究院之一,至今已有六十余年的历史,现有员工1200余名,先后获得当代中国建筑设计百家名院、中国勘察设计行业创新型优秀企业、杭州市十佳勘察设计企业等称号。

公司业务主要涵盖工程咨询、规划设计和工程总承包三大板块,其中规划设计又包括以下主要业务类别:

城乡规划;建筑工程;建筑设计相关专项(室内、幕墙、灯光等);

市政交通;风景园林;文物保护;工程勘察。

市政交通类规划设计业务由公司下属的市政交通分院承担。

市政交通分院成立于2002年,现有专业技术人员约90人,其中教授1名、正高级工程师2名、高级工程师16名、杭州市优秀青年道路与桥梁(市政)设计师2名。分院依托总院及浙江大学交通工程研究所、市政工程研究所等为技术后援,主要从事市政公用行业、城市交通规划和管理等方面的设计、咨询业务,在城市道路、城市桥隧、河道综合整治及城市交通治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的设计经验及较高的技术水平,多次获得全国勘察设计协会、教育部、浙江省及杭州市优秀市政工程设计奖。

二、招聘要求

1、身心健康、积极向上

2、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协调能力

3、工作主动性强、有责任心、有较强的专业素质和创新能力

4、良好的教育经历。

三、福利待遇

1、丰厚的业绩奖金,五险一金;

2、丰富的集体活动及节日福利,除法定节假日外另享有额外春节假期;

3、对从业未满三年者提供一对一导师辅导,每年一次以上专业培训。

4、在校成绩年级排名前30%或入职后年度市政交通专业测评前2名可入选单位“雏鹰”计划,享受为期2年的特别支持。

支持期内待遇如下:

(1)、公司级领导(总师、总工、总监等)或部门负责人一对一的专业辅导与跟踪培育,UAD高管作为其职业发展导师;

(2)、除按UAD规定享受的各项工资待遇外,另资助津贴1.8万元/年(税前);提供免费住宿或者住房津贴1.8万元/年(税前);

(3)、优先提供参与重要项目机会,每年至少提供一次国内考察机会;

(4)、税前保底年薪(不含津贴及资助)不低于18万元;

(5)、“雏鹰”计划培养期间表现优异者,优先进入UAD新锐培养计划,并在技术职务发展通道中考虑破格提升。

四、招聘岗位

招聘职位

所学专业

学历学位

招聘人数

备注

市政道路设计师

道路工程及相关

硕士

若干


市政桥梁设计师

桥梁工程及相关

硕士

若干


交通工程设计师

交通工程及相关

硕士

若干


市政给排水设计师

给排水、环境

硕士

若干


风景园林设计师

风景园林及相关

硕士

若干


工作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文三路232号浙大西溪校区

五、招聘时间

请于2019年10月20日前将简历发送至2180135@qq.com及浙大设计院官网,面试时间预计将在10月底前结束。

上一条:宁波天成水利水电设计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优秀推免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