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教务通知 >> 正文

青岛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2020届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2019-09-26  点击:[]

青岛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2020届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青岛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一九五七年,前身为青岛城建局计划技术科,地处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是山东省唯一具有轨道交通资质、青岛市唯一具有市政公用行业甲级资质、工程咨询甲级、建筑设计甲级、风景园林甲级、城乡规划编制、工程总承包和工程测量等资质的综合性勘测设计单位。

自1957年建院以来,以其精湛的技术和良好的信誉赢得了市政行业的广泛好评和市场认可度,并连续被国家、省、市评为“勘察设计优秀单位”、“AAA级诚信企业单位”,是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最具有实力的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之一。我们组织架构高效完善,设置有轨道交通分院、市政综合分院、综合交通分院、园林景观分院、高新区分院、西海岸分院、即墨分院、合肥分院、河北分院九个分院以及办公室、财务室、工程部等职能部门。

根据院发展规划和人才需求,现拟招收2020届应届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序号

岗位

学历

专业

1

桥梁工程(包含地下工程)设计

硕士

桥隧工程、岩土工程、结构工程

本科

土木工程(方向为桥隧)、岩土工程

2

结构设计

硕士

结构工程

本科

土木工程(工民建)

3

道路工程设计

硕士

道路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

本科

土木工程、交通工程

4

交通工程设计

硕士

交通工程、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智能交通

本科

交通工程

5

给排水工程设计

硕士

市政工程、环境工程

本科

给排水工程

6

风景园林工程设计

硕士

风景园林、植物观赏园艺、城市规划

本科

风景园林、艺术设计

7

暖通、热力工程设计

硕士

供热供燃通风及空调工程、热能工程

本科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热能工程

二、校园宣讲:

(一)、宣讲时间:2019.10.09上午8:30

(二)、宣讲地点:桥隧研发基地一楼报告厅

(三)、宣讲流程:

三、邀约面试:

根据现场初面,筛选简历,确定进入第二轮进入面试的同学。并对进入第二轮面试人员进行短信或电话预约。进入面试人员约见面试,面试后一周内通知面试结果确定录用人员。

注:面试录用人员,将报销面试来回交通费用。

四、应聘者咨询

咨询电话:孙工 0532-68695677 15963207873

咨询地址:青岛市深圳路222号天泰金融广场

官网:

微信:

注:参加宣讲会的同学请自带简历、成绩单及各类证书原件,进行现场投递,现场初面。

青岛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9月11日

上一条:建设工程学部2020年接收推荐免试生复试结果公示 下一条:宁波天成水利水电设计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