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人才
人事人才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人才 >> 人事人才 >> 正文

关于开展引进人才科研启动项目年度进展及结题工作的通知

2020-01-02  点击:[]

为切实加强引进人才科研启动项目的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按照《大连理工大学引进人才科研启动项目管理办法》及《大连理工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办法》要求,现将年度进展及结题工作安排如下:

一、项目范围

引进人才科研启动项目一期、二期。

二、年度进展工作

项目开始时间在2019年7月31日以前、计划完成时间在2019年12月31日以后且本次不申请提前结题的项目,须填写年度进展报告。

三、结题工作

项目计划完成时间在2019年12月31日以前的且未填报过结题报告的项目原则上本年度必须结题,如因研究工作调整等原因无法按期结题,应于2020年1月2日前提交书面延期申请(须说明延期具体原因、申请延长期限等内容并经本人签字、学部学院审核盖章),执行期延长最多不超过1年。申请延期项目本年度须提交年度进展报告。

项目计划完成时间在2019年12月31日以后,但截至目前已经按计划完成全部研究工作内容、达到预期目标、项目经费已经全部拨付并支出完毕的项目,可以申请提前结题。提前结题需项目负责人请于2020年1月2日前发送邮件至peixun@提出申请,申请经人事处确认后,可按照规定填报结题材料。

四、填报方式

项目负责人登录“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平台”填报进展(结题)情况,并上传进展(结题)报告,报告模板见附件1、2。

平台登录途径为:校园门户(http://portal.)—办事中心—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平台。

年度进展应对本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在线填写年度工作进展情况并上传进展报告。

结题项目需认真总结项目全部工作情况、统计相关成果,在线填写撰写结题信息并上传结题报告和相关成果附件。

结题项目的经费决算工作安排:

(1)1月2日-6日,财务处汇总统计项目支出情况表,人事处统一发送给各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人事干事。

(2)1月6日-8日,项目负责人根据财务处提供数据登录系统在线填报经费决算表和决算说明,财务处审核。

五、纸质材料提交

年度进展和结题项目,均需提供纸质报告一式一份(附件材料无需提交纸质版)。

进展报告、结题报告需本人亲笔签字、学部学院审核盖章。

结题报告的经费决算部分还需经审计处审核并加盖公章,请项目负责人本人签署《大连理工大学科研经费项目(课题)结题审签承诺书》(附件3)、打印网上财务处审核通过的决算表和决算说明至审计处审核。

纸质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0年1月10日

六、注意事项

1.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实施的规范性、合理性和有效性负责,该项目顺利结题后方可申请基本科研业务费其他专题项目;

2.研究工作未按照计划完成、经费尚未全额拨付的项目不得申请提前结题,否则未拨付部分经费不再拨付。

七、联系方式

如有其他不明事宜,可联系下列部门:

人事处(平台及结项相关问题)

电话:0411-84708057 地址:主楼225

财务处(经费决算填报审核相关问题)

电话:0411-84708442 地址:主楼西侧楼108

审计处(审计相关问题)

电话:0411-84706550 地址:主楼601

上一条:关于开展辽宁省新引进或新培养人才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辽宁省《关于推进人才集聚的若干政策》第二批操作细则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