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人才
人事人才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人才 >> 人事人才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1-01-11  点击:[]

学部各单位:

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包括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是学校对教职工工作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掌握教职工真实工作状态的基本环节,也是教职工履职考评和岗位竞聘的基本依据之一。根据《关于印发<大连理工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意见>的通知》(大工办发〔2019〕60 号)规定,现将2020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位教职工登录“大连理工大学组工人事系统-工作业绩管理”模块进行年度业绩填报,登陆方法:校园门户-办事中心-业务系统-组工人事系统-工作业绩管理。

2、工作业绩信息系统全年开放,系统数据审核时间为:2021年3月15日至2021年3月21日,审核期间系统对普通用户只保留浏览功能,录入暂时不予开放,各位教职工可根据个人时间在审核期前填报数据和个人总结,审核通过的本年度及以往年度业绩成果数据不能更改。

3、学校开展教师履职考评和职称评审工作时,会从工作业绩系统中提取各类数据,请各位教师填写相关数据时务必准确真实。

4、学部计算教师教学绩效津贴时,会从工作业绩系统中导出教学工作量数据,请各位教师务必仔细核对本人的教学工作量信息是否正确。

5、请所有教职工在业绩系统中“总结报告-个人年度总结”中填写个人2020年年度总结(不大于1000字),然后点击保存。个人总结将存入个人人事档案。

上一条:关于开展大连市2021年一季度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建设工程学部关于2020年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的通知

关闭